0023 失灵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啥子,掐指一算,还有时间?这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马有才不说还好,这么一说叶十五彻底蒙圈了。

    “你赶紧给我说说,这都是啥意思?什么时间刚好,刚好什么?那些鬼又为什么冲我来?”叶十五一连串的问题问出来。

    “行了,快走吧!我累了,想睡会儿......还有切记千万不要用你的血去降服鬼......”说着马有才就闭上眼睛睡觉了。

    摆明了就是装死,不搭理叶十五的诸多问题,叶十五也没办法,也不能给老家伙上老虎凳、辣椒水什么的严刑逼供啊!

    天色已经黑尽,叶十五踏上了返程的最后一班车,通过跟老马头东一耙子西一扫帚的对话,虽然叶十五没能得到想要的答案,但是他知道这个老头肯定知道一些事情,只是老马头不说而已。

    可是他为啥就不说呢?说了又能怎么样呢?

    琢磨来琢磨去,琢磨到车到站,叶十五也没琢磨出个道道来。

    走进校园,教室和自习室的灯都已经熄灭,甚至有的宿舍都已经熄了灯,叶十五看看时间,已经是晚上十点多,难怪校园里这么安静,不知不觉竟然忙活了一天。

    眼看着就要到宿舍楼了,忽然看见一个黑影一晃而过,什么玩意?是眼花还是有鬼?

    叶十五忙紧走两步向黑影追去,黑影一闪晃进了一个教学楼里。

    带到叶十五打开楼门,黑影不见了。

    黑暗的教学楼里完全阻碍了视觉,叶十五打开打手的手电筒功能,到处照去,依然没看见黑影。

    一点点的查找,直至走到一楼长廊的尽头,依然没有那家伙的影踪。

    看来真是花眼了,总看见鬼祟,他现在都有点惊弓之鸟的架势,就像在木屋里,本来那只男鬼都已经被降服,他竟然看见窗外有鬼影一闪而过,啧啧,长期神经紧张,他都快得见鬼综合证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晃晃头,准备走出教学楼,可是就在这个时候,那个黑影又一晃而过,我去,这明显不是眼花啊!

    这是在跟他躲猫猫?

    叶十五把手机手电的光照向黑影,可是眼前却已经空空一片,哪有鬼影的存在,与此同时,手机手电的光毫无征兆的灭了,眼前瞬间陷入了黑暗。

    忙去戳手机的屏幕,可是它就是没有半点反应,明明是早上新充的电,一整天又没打一个电话,所以不可能没电,这就怪异了。

    按了开机键,结果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,叶十五只好放弃。

    摸黑找吧,此时眼睛已经适应了黑暗,他看着眼前教室的门,轻轻的推开走了进去,搜寻了一圈没看见鬼,走出教室想再去下一个教室去找,正走到教室的门口,叶十五忽然感觉眉心一寒,同时鬼影再次出现,又是一闪想飘走,这一次叶十五手疾眼快,将手里早已准备好的灵符打出,符纸自燃飞向鬼影,可......

    灵符确实不偏不倚的打在了鬼的身上,可是那只女鬼却丝毫没有任何反应,反而发出幸灾乐祸的笑声“咯咯咯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虽然狐疑,但是他连忙又打出两道灵符,可结果依旧是女鬼没有任何反应。

0023 失灵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