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6 很奇怪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就在叶十五在不甘和沮丧的时候,忽然失去了意识,潜意识里魂魄使劲的往外挣脱,但那股熟悉的冰寒力量又使劲的往回拉,只感觉他的魂魄都要被撕裂,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,让他仅存的潜意识也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一阵下课的音乐响起,叶十五的意识瞬间回归,反应过来的第一时间,叶十五只感觉黑线掉了一地,孔老夫子还在讲台上讲着下课前的几句话,而他右手直挺挺的抬着,还在做着打符的那个动作,眼睛则直勾勾的看着前方,涣散的毫无焦距,而那些鬼也消失的干干净净。

    这个动作让叶十五很尴尬,僵硬的扭过头看看同学,他周围的同学都用怪异的目光看着他,身边的张小阳目视前方手一直在戳着他。

    孔老夫子在说什么,叶十五一点都没在意,可是当孔老夫子喊他名字的声音“叶十五”钻进他的耳朵里的时候,叶十五顿时知道,他要中枪了。

    “叶十五,下课来我的办公室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恶寒,怀着无比忐忑的心,叶十五走进了孔老夫子的办公室,他心里真没底,不知道在刚才的大段时间,他是什么样的,出了什么影响课堂秩序的声音?

    不管发生了什么事,总之他是怪异的,孔老夫子若是问他,他该怎么回答?说自己被鬼缠上了?说自己的身体有阴气作祟?

    哪种回答都是不科学的,这话糊弄鬼行,糊弄一个被科学知识熏染了几十年的老师,存属扯淡。

    忐忑间,叶十五已经来到了孔老夫子的面前,孔老夫子凝眉看向叶十五“你是不是有什么疾病?”

    “呃......”踌躇着怎么回答的同时,忽然发现这个教条的孔老夫子竟然这么善解人意,一点也不像上课训斥他们时候那不可理喻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这里有病得治”孔老夫子指了指自己的脑子,表情凝重的说。

    孔老夫子接下来的这句话,叶十五差点就送他一记眼炮吃。

    你才有病呢!你全家都神经病,你家祖祖辈辈都是神经病,叶十五心里暗骂不停。

    “我会跟你的导员和系主任说一下,有必要请你的家长过来一下,这病可不能耽误,这个病要是......”孔老夫子自觉得好心爆棚的喋喋不休着。

    卧槽他大爷的,真拿他当精神病了,特么的,不行老子跟他杠上一回得了。

    还没等叶十五想好是跟他杠还是不杠的当口,孔老夫子的声音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叶十五感觉奇怪,孔老夫子损起人来怎么可能毫无征兆的秒停,忙看向孔老夫子,我去,这是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只看见孔老夫子整个人完全定格,眼睛含带着压抑的火气一眨不眨,嘴巴还停留在张开的状态,本来敲击桌面的手指,此刻停留在距离一厘米左右的桌面上空。

    什么情况?心梗发作?

    想着叶十五心下一寒,他要是有什么好歹,还不得全怪罪在他身上?

    叶十五忙伸手在他的眼前晃了晃,没反应,在去探鼻息,很正常,这是咋回事?

    不管是怎么回事,只要鼻息正常就不会有大事,为了不惹祸上身,叶十五滋溜一下窜出了孔老夫子的办公室,幸好办公室没有其他老师,不然他有嘴都说不清。
0026 很奇怪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