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0 溶洞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就在这时,只听见扑通扑通几声,之后就眼前一片黑暗......

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等四个人恢复意识的时候,完全在一片黑暗里,身上的疼痛证明他们是从高空坠落下来的,呼吸不算困难,但是却夹杂着尘土和干木屑的味道。

    几个人你压着我、我挨着你,场面有些混乱,看上去完全是4p的感觉,让人看一眼瞬感恶寒,而更加诡异的是,他们每个人裸|露的皮肤上还附着着多少不一的紫光。

    “我去,谁压着我的嘴呢?”一声呼喊,那是张小阳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谁压着你呢!是木头桩子好不”叶十五第一个起身,幸好手电还在兜里,赶紧打开来查看,才发现他们被枯树枝、树叶等东西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覆盖住了他们。

    几个人抖掉了树枝树叶等东西,推推搡搡的却起不来,下面仍然是这些干枯的树叶和枝干,踩下一脚便深陷到膝盖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地方啊?”蔡小勇挣扎着站起来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看大致的空间,直径大概有五米长,在往上看足有十几二十米高,能够看见一小片夜空,想了想道:“这应该是狩猎的一个陷阱”

    “问题是这么高怎么上去啊?”张小阳也跟着抬头看去。

    “现在不是上去的问题,关键我们现在站都站不稳”高峰龇牙咧嘴的捂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呀,我们脸上现在还有这些狗东西”蔡小勇也捂着紫光附着的地方哀怨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脸上的紫光团最多,当然也是最疼的,但是现在他只能忍着,因为现在处于这种困境里,他必须得想办法出去。

    叶十五探查了一圈,发现五点钟方向的墙壁上,透过树枝遮挡的缝隙,是黑不见底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那是什么?”叶十五用手指着那片地方。

    “诶?好像是个洞诶!”张小阳已经开始向那边磕磕绊绊的走去,说是走,其实是半爬半走。

    叶十五等人也跟了过去,扒开那些树枝,果然一个直径一米多的、黑漆漆的洞口展露出来。

    叶十五用手电照去,光束也只能打到一两米的距离,这一点点光亮在黑如墨色的洞里,几乎被完全吞没。

    “进去看看,没准里面是什么宝藏呢!”蔡小勇和张小阳异口同声,脸上的兴奋之色完全掩盖住了紫色光团给他们带来的疼痛。

    “想得美,哪有那么多宝藏,不过有一件紧要的事得赶紧办”叶十五率先进了洞口,终于有脚落在实地的感觉了,蔡小勇和张小阳迫不及待的跟在后面,就像他们已经看见了金银财宝一般。

    叶十五拽住了两个已经超过他的二货“里面什么情况你俩知道吗?再说你们不疼吗?”

    俩货这才想到脸和脖子钻心的疼痛。

    高峰也爬了进来,几个人由里到外的排列坐下来。

    叶十五也想不到更好的办法,他手拿水果刀按住张小阳道:“我给它们挖出来,你忍着点啊!”

    “啊?疼?”张小阳一脸恐惧的看着叶十五手里的水果刀。
0030 溶洞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