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1 棺材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这一次的黑暗没有一点点的光亮,是真正意义上的伸手不见五指,叶十五忙不迭的按动手里的手电筒的开关,可是只听见咔哒咔哒的声音,手电筒却没有一点反应。

    “手电筒没有反应”叶十五喊着大家,示意几个人拿出手点照明,而那三个人却回应了一句话,他最不想听到的话“我们的手机也不能点亮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汗水夹背,所有的照明设备都不能用?

    “你们的手机都没电了?”叶十五慌张的喊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啊!最起码我的手机是早上刚充完电的啊!”张小阳呼和着喊道。

    难道手机和手电筒都被不明灵力影响,所以没有了任何反应?就像那滴水的声音,来的也是那般诡异?

    滴水声?嘶,这里是溶洞,而溶洞的形成则是石灰岩长期被地下水溶蚀而成,那么这里一定有地下水的存在,只是他们没看见而已,所以有水滴声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。

    如此,那么手机和手电筒失灵,可能不会是鬼力、灵力等怪力所致,所以极大的可能就是这里可能有一种磁场存在,影响了电流的流通,而导致它们失灵。

    叶十五想到这,心里安稳了许多,可是张小阳那仨货却惊恐的乱喊起来“是不是有鬼啊!?”

    “肯定有鬼......”

    “卧槽,那怎么办?”

    仨货叫嚷着,都抓住了叶十五的胳膊。

    “你仨还行不行,挺大个老爷们,一惊一乍的......”叶十五甩开他们仨的胳膊,继续道:“现在赶紧想办法照明吧!我这有火柴,看看周围有没有树枝之类的东西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说着打着了火柴,以最快的速度搜寻木棒之类的东西。

    几个人见叶十五不慌不乱的样子,心也跟着安下了一点,在叶十五点燃第三根火柴的时候,终于在一个突出的溶岩边上,看见了一个差不多一人高、胳膊粗细的小树干。

    “真没想到,还真有个树干”张小阳说着捡起了树干递给了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幸好是干枯的......”叶十五说着脱掉了自己的半袖衫,缠在了树干的一头,然后用了无数根火柴终于将其点燃“行了,走吧!”

    几个人都是临时起义,所以都没做好足够的准备,在这半夜三更十分的郊外溶洞里,正常情况下是应该感觉到冷的,但是他们一直在做运动,所以倒没觉得冷到哪去,但是现在叶十五没了半袖衫的遮挡,倒感觉有点凉丝丝的感觉。

    三个人簇拥在叶十五的身边,由于脚下还算平坦,所以速度倒也不慢,又走了一段,空间又豁然开阔起来,不再是洞道那样狭长没有尽头。

    又走了没几步,忽然张小阳指着火把的光亮所不能达到的,前面远远的黑暗处,战战兢兢的问道:“你们看那是不是有什么东西?......”

    火把的光亮是以火把为中心,呈圆形向外扩散的,所以弧形之外的地方,完全确黑一片,根本看不清,但是几个人顺着张向阳所指的方向看过去,大概在十一点钟的方向,确实感觉黑暗处有一个更黑更暗的黑影在那里。
0031 棺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