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3 不忍直视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几个人瘫在地上就睡死过去,等再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下午时分。

    叶十五是第一个醒过来的,看了看地形,这里是一座山的半山腰,而让他欣喜的是,远远的能看见盘山公路,估量一下路程,大概天黑前他们就能走到盘山公路。

    更加让他狂喜的是,有个深色的背包就在他不远处的树丛里,他忙走过去拾起来,里面真的有个男式的手编毛衣。

    “为了你,我们险些丧了命,而你却在这地方躲着”叶十五满头黑线爆出,为了做这点好事,险些丧了命,更险些连累这几个哥们。

    “不是说离出事地点不远吗?它咋跑这来了?”张小阳哀怨的狐疑着。

    “你们看这上面都是牙印?肯定是野兽以为是什么吃的东西,带到这来,撕咬之后感觉不是吃的东西,结果就放弃了”叶十五指点着背包上被撕咬过的痕迹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野兽?那我们赶紧走吧!”高峰一缩脖子忙四下看看说道。

    四个人走到了盘山道,等了半天,终于有一辆客车停了下来,才算安稳的回到了宿舍。

    “就是没找到宝贝,要是有宝贝,我们就真的发了”简单的吃了点面包之类的东西后,在蔡小勇的抱怨声中,四个人睡得就像死猪。

    几个人在一阵电话铃声中被吵醒了,电话是刘涓涓打给蔡小勇的。

    “你在哪呢?竟然跟我玩失踪,你什么意思?啊?”从电话听筒里传来刘涓涓要爆炸的火气,仿佛顺着听筒都要给蔡小勇炸得体无完肤。

    “啊?哦,不是、不是,宝贝,你听我解释”蔡小勇瞬间清醒过来,满脸抱歉的解释着、

    “你还解释什么?有什么可解释的?给你点好脸你还蹬鼻子上脸了”刘涓涓怒火再烧。

    “宝贝,真的是有点突发情况,等我见面再跟你细说......”

    蔡小勇依然在电话里耐心的说着,一旁的叶十五等三人看得却是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刘涓涓绝对是一个温婉大方的妹纸,说话从来也都是温温和和的,这一次可让他们涨了见识,天呀!女人的外表真的不要相信,再温柔的女人,她也是只母老虎,那首歌唱的一点都没错,山下的女人是老虎,遇见了千万要躲开。

    三个人不约而同的摇摇头,然后齐刷刷的起身,一溜烟的跑出宿舍去上课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当然是先将那个背包快递给唐教官,并附上一封信,简明扼要的说明事情,之后才跑去教室上课。

    这堂课是汽车概论,向来对学习不感冒的叶十五,自然又开始钻研小册子。

    之前虽然他已经能够背诵咒语,但是他还不会默画灵符,之前他没有那么大信心去使劲的钻研,因为那几天他打符不起作用,所以有些灰心。

    现在不一样了,昨天他打出去的符咒完全灵验,所以他信心倍增,看见这个小册子身体每个细胞都在欢腾,对着窗户照照自己,叶十五都能看见头顶上飘着牛x两字。

    暗自咳了两声,忽然想起一件事,好像回来以后,一直没看见那只女鬼呢?

    四处找了找,忽然想起,要是她在的话,白天她也是躲在宿舍里的,绝不会来教室。
0033 不忍直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