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6 上哪说理去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阴司办差,闲杂人等靠边”黑无常白了叶十五一样,随后两鬼飘进了屋里。

    大宝停止了哭声,取而代之的是李婶和吴国富的哭喊声。

    院子里的仨人疾步跑进屋去,两口子抱着大宝,痛不欲生......

    “都是你,让你过来看看,啥都没看出来,我大宝还死了,都是你害的,你还我大宝、还我大宝......”李婶看见叶十五进来,上前就拉扯着他连捶带打。

    叶十五委屈,这跟他没有半毛钱关系,他想解释,可是看着悲痛欲绝的两口子,他还解释什么?中年得子又丧子,这种大喜大悲的人生,谁又能够承受?

    整件事情张婶自然都知道,所以看见李婶不仅这么说而且还上了手,张婶心疼叶十五,忙让他和张小阳先回家,还让叶十五放心,一切她会帮着解释清楚。

    叶十五和张小阳离开张家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的傍晚时分,临走的时候,张婶看着叶十五郁闷的表情,便跟他说:“等他们两口子的情绪稳定了一些,我再跟他解释,你放心吧!他们俩口子不是不通情达理的人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也奇怪自己,自从爷爷走了以后,他改变了很多,竟然见不得生离死别,都说男儿胸怀像大海,他现在简直就跟个娘们儿差不多。

    到宿舍已经将近十点,高峰已经睡下,蔡小勇那货依旧不在宿舍,可能正跟刘涓涓在出租房里温|存……

    叶十五上床便倒头大睡,睡着睡着感觉有人在推他。

    “谁呀?烦不烦人啊!......”叶十五咕哝一声,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觉,可是那人不知厌倦的继续推他。

    “你大爷,能不能让老子睡觉了还?”叶十五本来心情就压抑,能够安稳的睡着,这是多么幸福的事,可是却偏偏有个不知死活的家伙扰他死觉。

    叶十五一咕噜翻身坐起,准备教训这个死皮赖脸的家伙,可是当他看见眼前站着的人的时候,他蒙圈了。

    那根本不是人而是只鬼,是个满脸褶子,白到发蓝的一张鬼脸,这张丑到没边的鬼脸上,竟然还长着胡子。

    “救救我、救救我......”老头鬼沙哑的声音,听上去就像砂纸在摩擦。

    确定了眼前的家伙是只鬼之后,叶十五倒也没那么害怕了,鬼谁没见过,又不是啥稀罕玩意“你想干啥,半夜三更的不让人睡觉?”

    “救救我、救救我......”老头鬼重复着这句话,那声音就像是在挠人的心脏,让人感觉极其不舒服。

    “别说了行不?别说了,太难听了”叶十五捂着自己的心脏,真想拿出来挠一挠再放回去。

    “我受伤了,求你救救我......”老头鬼的哀求之色,让叶十五动了恻隐之心。

    “你被鬼差抓还是怎么地?我怎么救你啊!?”叶十五很不解,他竟驱鬼了,从来没救过鬼啊!再说了阴差要办公,他也没辙啊!想起黑无常那怒火冲天的眼神,他脊背都发凉。

    “不是,我受伤了,你帮我治好就行,我好再去找姑娘......”老头鬼解释道。

0036 上哪说理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