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7 鬼附身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上课间,叶十五美滋滋的看着小册子后面那几页,仍在感慨着这玩意竟然这么神奇,还能给鬼救死扶伤,啧啧,好东西、好东西。

    这技能虽然不当吃不当喝,但是能满足虚荣心不是,嘿嘿!

    就在叶十五臭美的时候,就听见一个男生勒着细细的嗓音,唱起了戏曲,艺术院的老师来给他们上课了吗?

    前所未闻,戏曲老师来辅导工科生戏曲唱腔?哈哈,真是滑天下之大稽。

    叶十五忙抬头看向讲台,结果上面站着四十多岁的概率论的男老师,正瞪着怒目看着坐在第三排的兰亮同学。

    而兰亮舞动着兰花指,正像模像样唱着咿咿呀呀的戏曲。

    叶十五也真是醉了,平时兰亮虽然嘴贫的不要不要的,但也绝对是个直男,今天怎么就娘们儿唧唧唱起了戏曲反串?并且还是在课堂上?这是要疯吗?

    兰亮苞米茬子的嗓子,虽然已经尽力往细里勒,可是听上去怎是一个难听了得。

    “兰亮?你给我滚出去......”讲台上的老师实在无法忍受兰亮的举动。

    教概率论的王老师,平时很和善,并且跟同学们还开开玩笑,深了浅了倒也没计较过,今天还是同学们第一次看见王老师发火。

    王老师发怒没能阻止兰亮的行为,他依然用兰花指拂着自己的面颊,自艾自怜、悲悲切切的唱着。

    “疯了吧!......”

    “这是怎么了?......”

    “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?......”

    教室里炸锅了,同学们纷纷惊疑的开口。

    兰亮没有停止的意思,王老师顿时火冒三丈,走到兰亮面前拽起他,将他推到教室外面。

    这一番推推搡搡,兰亮竟然没受一点影响,唱腔在继续,兰花指不停。

    这肯定不对头,又没受什么刺激,忽然变成这样,难道是中邪了?

    叶十五心里一惊,忙眯着眼睛看正被推到教室门口的兰亮,果然兰亮的身体里隐隐的有另一个人的影子......

    不,确切的说是鬼影,穿着一身戏服,化着浓重的戏妆。

    叶十五忙拿出符纸,跟着走出教室。

    王老师刚要继续发火,叶十五说道:“王老师,他中邪了,你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......”

0037 鬼附身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