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8 招魂儿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无语,王老师说得对,救人要紧,先不跟这娘们计较,再有她不是说兰亮还需要招魂儿吗?多学学还是有好处的,毕竟他还没有见过招魂儿呢!

    到了兰亮的宿舍,张小阳觍觍的也跟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不给他招魂儿啊?”叶十五见韩三朵只是坐在椅子上什么都不做,忙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有手段吗?你招呗!”韩三朵不放弃任何蔑视叶十五的机会。

    特奶奶个熊,古话说的真对,唯有女人与小人难养也,得罪谁也别得罪女人。

    不对!他也没得罪过韩三朵,是韩三朵一直跟他对杠,总说他的是歪门邪术,就算是邪术,他也没做坏事,她凭啥一天天的跟他俩杠上呀!真让人生气。

    “我......”叶十五本来想说,我招就我招,但是转念一想,他没招过,不知道能不能招回来,万一招不回来,那岂不是丢人丢大发了?

    想着叶十五头一歪,手摊开道:“我就不招,你不是有本事吗?你来......”

    这一次做和事老的是张小阳“你们俩可别吵了,兰亮还在这躺着呢!”

    有台阶下叶十五出溜一下就下来了,他可不想真跟韩三朵对磕,关键是他真没把握能给兰亮的魂儿招回来。

    而韩三朵目的自然是救人,她也不想跟眼前这个修邪术的人废话,便对张小阳说道:“你去买一只大公鸡,记住毛色越纯越好......”

    张小阳应了句就出去了,韩三朵转头又对叶十五说:“招魂儿要晚上才行,你在这里看着他,我回去准备一点东西......”

    韩三朵扭动着翘|臀出了兰亮的寝室,叶十五看着撇撇嘴,不发飙的时候不是蛮好,为啥总像一个炸毛的母鸡。

    兰亮躺在床上就像个死人,叶十五探探鼻息,气若游丝......

    人的魂魄分为三魂七魄,三魂主神识,七魄主人之血脉,人的魂魄一走,人必死无疑,而鬼附身单单只挤走了人的魂儿,七魄还在,所以人的血脉还在流通。

    咣当一声,门被撞开,张小阳拎着一只纯黄的大公鸡走进来,嘴里还嘚吧着“挺不好弄啊!我走了两个农贸市场,才买来了这只大公鸡,诶?韩三朵呢?你俩又干起来了?”

    “你能盼点好不?她回去准备东西去了......”叶十五白了一眼张小阳。

    “哦?那十五你看看这只鸡行不行”张小阳扬了扬手里的公鸡。

    这公鸡还真精神,脑袋仰的老高,眼睛滴溜转的看着周围,叶十五点头“行,肯定行”

    “嗯,那就行......”张小阳把公鸡拴在椅子腿上。

    天色已经黑透,兰亮的室友早都已经回来,几个男生闲皮都扯了一篇又一篇,可是还不见韩三朵,张小阳着急了:“她不会不管了吧?......”

    “不会”人命关天的事,叶十五相信韩三朵不会不管的。

    正说着,张小阳的电话响起来,是个陌生的号码,张小阳接听后便传来韩三朵的声音“你们带兰亮到树林里来”
0038 招魂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