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2 正道?邪术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吃力的睁开眼睛,只感觉浑身疼痛,眼前一片白色,这是哪?难道自己已经死了?

    “十五,你醒了?”耳边传来张小阳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啊?”叶十五无意识的回了一声,浑身的疼痛让他不能思索,但是有一点能够确定,他没死,死了怎么可能会感觉到疼?再有这里是医院,人死了又怎么可能会在医院?

    “你醒了就好了,你可吓死我了”张小阳的哭丧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“呃,疼”叶十五只感觉胸口疼的要命。

    “能不疼吗?光胸口就扎了三块木头,浑身上下的伤口都数不过来......”张小阳发自内心的担心,毕竟从小玩到大,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。

    “哦!难怪浑身疼”叶十五吃力的回应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你喝点水吧?都已经昏睡三天了”张小阳端着杯水让叶十五喝。

    叶十五摇摇头,他没有力气拿水杯。

    张小阳准备的倒是充足,拿了个吸管让他喝。

    叶十五用眼神感谢了张小阳,张小阳捶了一下叶十五的肩膀“跟我还客气”

    “啊!”这一捶叶十五疼出一身冷汗。

    “哎呦!我忘了,你肩膀也有伤”张小阳抱歉的说道。

    喝口水缓了一会儿,叶十五才看见自己包的像个木乃伊,当时的情景是女鬼要抓他的心,可是后来就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“后来怎么回事?”叶十五回想着最后的的画面,他好像看见了韩三朵和张小阳。

    “......后来韩三朵来了,然后我们给你送医院来了,别说当时你有多危险了,有一根木头差一点点伤到你的心脏,还有一根木头戳到了你的肺,你身上这两处的伤是最严重的,送来之后医生说如果再晚一会儿,你的小命就不好保了......”张小阳絮絮叨叨的讲述事情的大概经过。

    “那个红衣女鬼呢?”张小阳没提那只女鬼,叶十五忙追问道。

    “受伤跑了,韩三朵见你伤势严重也没去追......”张小阳回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点点头,也不怪她之前总鄙视他,人家果然有手段。

    “呦,十五你醒了?可太好了,婶给你熬了点鸡汤,还想着也不知道你能不能醒来、能不能喝上,这下可好了,你醒了婶也就放心了”两人正说着话,张婶推门进来,看见叶十五醒来,边唠叨边走到床边。

    “张婶,你怎么过来了?”叶十五感激的看着张婶。

    张婶的热心肠一如既往,小时候去张小阳家玩,张婶知道他没爹没妈后,便开始对他特别关心,后来又知道他爷爷也走了,对他的关心就加了个更字。

    “谢谢张婶,小阳也是告诉你干啥”叶十五埋怨着张小阳。

0042 正道?邪术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