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5 水印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李冰气坏,长这么大第一次开口求人,还被人得寸进尺的拿捏着,但是现在她别无选择,只能好言好语,不然她以后还怎么在寝室住?

    深吸了一口气,李冰才开口道:“求求叶十五哥哥,帮我去看看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嗯,这才是求人的样子”叶十五满意的点点头,然后对张小阳说:“你上楼去把我的背包拿下来......”

    张小阳很快拿来了叶十五的背包,三个人刚走到女生宿舍楼下,忽然李冰想起一个重要的问题,忙拦住两人道:“不行,你们这样进不了女生宿舍......”

    啊?叶十五和张小阳都没进过女生宿舍,所以李冰这样一说,两人都疑惑的看向她。

    “男生不能进女生宿舍,你们不知道?”李冰惊疑的看着两人,平时滑么刁嘴的大男生,竟然连女生宿舍都没进过,这让李冰很是意外。

    这个校规叶十五还真不知道,从来没去过,怎么会知道女生宿舍让不让男生进?

    “那怎么办?”张小阳看向李冰。

    “我想想啊!”李冰踌躇半晌,忽然说道:“有了,我去拿两件衣服,你们打扮打扮就行了”

    李冰说着就跑进了楼里,很快边手里抱着两件衣服又跑出来“你们把这个换上,对了尤其是这个假发”

    啥子?叶十五的下巴差点没掉脚面上,这是让他打扮成女人吗?

    “赶紧的啊!你俩快点”李冰见两人不动,心里着急便又回到以前那种命令似得口吻。

    “啥意思?”张小阳看着李冰手里的衣服。

    叶十五自然知道是什么意思,所以他一晃头会张小阳道:“我们走,不去了”

    李冰见状自知刚才语气不妥,偏偏叶十五又不吃她这一套,忙转换成乞求的语气道:“求求你们了,你们就帮帮我吧!”

    李冰说话软下来,并且小脸满是哀求,看上去多少添了一丝娇俏的意味,哎!妹子就应该这样不是。

    叶十五是吃软不吃硬的人,看见她这样他也不好去拒绝,但是他挺大个爷们扮成女人,他心里实在接受不了。

    “求求你们了”李冰继续求着。

    李冰的寝室他必须要去,不然如果再发生什么事,那可不是开玩笑的,经过了一番思想斗争,叶十五终于还是答应了。

    两人找了一个没人的角落,将衣服换好,又戴上了长而弯曲的假发,看上去别提有多别扭了,不过还好,李冰给两人拿得都是略有些中性的女人衣服,没让两人尴尬到极点。

    楼管大妈的眼睛从花镜上面打量着两人,李冰忙打掩护的挡在两人前面说道:“大妈,她们是我艺术院的朋友,过来拿点东西就走......”

    填了表格后,两人终于顺利的来到了李冰的寝室。

    那可真是春光无限好,只在女寝室啊!什么ku衩、胸zhao,挂的就像是彩旗一样,五彩缤纷的。

0045 水印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