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6 水鬼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好吧!你先回去,我上楼取点东西就过去”叶十五见李冰确实害怕的不像样,即便只是为了给她解心疑,也得去看看。

    “不,我等你一起回去”李冰使劲的摇头。

    “好吧!你去二楼走廊尽头的窗户那等我......”叶十五说完转身上楼拿背包。

    他可不想在扮成女人进去,上一次走到女生宿舍楼二楼的时候,叶十五发现走廊尽头窗户的护栏,有一根缺失的钢筋,这一次他准备从那里进女宿舍楼。

    叶十五踩着一楼窗户的护栏,爬进了二楼的窗户,李冰站在里面正等着他。

    李冰的寝室在四楼,上楼的过程中,路过的几个女生,惊诧又异样的眼神看着两人,这引来李冰的不满“看什么看?有病啊?没见过男生啊?”

    叶十五这个汗啊!若说韩三朵的脾气是炮仗,那李冰完全就是高射炮,沾着死、挨着亡啊!

    低着头继续上楼,刚走到四楼,又有女生经过“妈呀!你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?”

    叶十五一个激灵抬起头,原来这一次经过的女生是他的同班同学,满头黑线,一万个草泥马在奔腾。

    尴了一万个尬啊!他就算打一辈子光棍也不可能找李冰啊!那脑袋得长多些包才会有这种不靠谱的想法啊!

    叶十五根本就没听李冰又怎么跟女同学开的炮,反正他滋溜一下钻进了她的寝室。

    这一次李冰的寝室果然与上次不同,感觉阴测测的,并且有鬼气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四处查看,却没看见鬼影。

    张淼的床铺已经只剩下了床板,一切她的东西都已经不复存在,应该是她的家人都拿走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有吗?”李冰眼睛提防的四处瞄着。

    “嗯!确实有问题,但是现在没有鬼......”叶十五实话实说。

    “你看吧,我就说不对头”李冰的说法得到证实,脸上的表情即底气十足又惊恐不已,那叫一个纠结。

    “一般你都几点能听见哭声?”叶十五坐在椅子上,现在鬼没在这里,他什么也做不了。

    “一般都在十点多,熄灯以后......”李冰由于害怕,眼睛一直四下看着。

    “哦!冯瑶和范琳琳都出去住了?”叶十五想到一会要是鬼来了,人多可不好捉鬼,便开口问李冰道。

    “嗯!琳琳的姑姑家就在市区,冯瑶跟琳琳去她姑姑家住了”李冰说着还带着一丝惆怅。

    冯瑶都能去,李冰为什么没去呢!恐怕只因为李冰平时说话太尖酸刻薄,对了,记得张小阳曾经还说过,一次她给范琳琳说哭了,难怪人家不带她去姑姑家住。

    想到这叶十五明白了,上下看看李冰,好好的一个妹子,干啥非得高高在上一副女皇范?谁又不欠她什么。

    “都是同学,又都在一个寝室住,人家带冯瑶去没带你去,你不该反省一下?”叶十五好心的点拨着李冰。

0046 水鬼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