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2 反噬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张小阳和金晨曦给两人送到医院,韩三朵输了点血,休息一天便没事。

    叶十五却麻烦了很多,医生检查各项指标完全正常,可就是没有醒来的迹象,医生无奈的摇头“你不是说他受了惊吓吗?这可能是受惊吓所致,所以什么时候醒来,要看他自己了”

    两天过去了,叶十五仍然没有醒来的征兆。

    张小阳看见韩三朵走进来,一脸牢骚的说道:“你说他是不是在偷懒?一直睡......”

    韩三朵走到床边,有些嫌弃的道:“总是自作聪明,如果能用灵符我不是早用了?”

    “啊?啥意思?”张小阳惊愕的看着韩三朵。

    “那只恶鬼的灵力非同一般,以我的能力灵符完全不能伤害她,如果强行打符会受到灵符的反噬,何况是他......”韩三朵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这么说他是被自己的灵符所伤?”张小阳一直不知道叶十五为什么昏迷。

    韩三朵无奈的点点头,张小阳不解的追问道:“一张灵符而已,怎么可能伤的这么重?”

    “一个人即便他只有十分的能力,但是他用这全部的十分伤害了自己,你认为会伤的多重?”韩三朵想了想然后解释道。

    张小阳恍然大悟“也就是说,有多少分的能力,只能承受多少分的伤害,所以他这十分是致命的伤害......”

    韩三朵再次无奈的点头,张小阳有点着急的问道:“那有什么办法可以叫醒他?”

    “我没办法,我给我师父打了电话,可是我师父正在闭关,也许一个月、也许一年,我不知道我师父会闭关多少时间,所以现在唯一的办法就只能等,或者等他自己醒来,或者等我师父出关......”韩三朵有些沮丧,心里也在生气叶十五的鲁莽。

    两人都无语中,忽然叶十五的电话响起来,韩三朵正好在电话旁边,便拿起来看了一样屏幕,上见写着老家伙。

    “这是谁?”韩三朵扬起电话问张小阳。

    “呀!这是他的恩人师父吧?!他总跟他的恩人师父叫老家伙,应该是他”张小阳确定的点头。

    “什么呀!什么又是恩人、又是师父的?”韩三朵迷糊的摇摇头,点了接听键递给张小阳。

    张小阳使劲的摇头摆手,他可看见过马有才发脾气时候的手段,一张符纸让叶十五养了好几天,他才不会接通电话,万一那句话惹他老人家不高兴,在给他打张符,那谁受了啊!

    韩三朵瞪着眼睛,嘴里无声的损着张小阳,电话听筒里面的喂喂声,让韩三朵只能讲电话放在了耳边。

    “小瘪犊子,接电话咋不吱声啊?”马有才在电话里吼道。

    “你好,我不是叶十五......”韩三朵皱眉,这老头说话火气怎么这么冲。

    “嗯?”马有才看看电话,确定没打错后,才开口道:“那小子呢?让他接电话......”

    “请问你是?”韩三朵要知道对方的确切身份,才能够判断叶十五现在的状况要不要说。

    “他不在?你谁呀?这小子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我都不知道”说着马有才自然自语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你误会了大叔,我不是她的女朋友”韩三朵下意识的解释道。
0052 反噬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