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3 天注定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当然要问,你一个人修炼邪术也就算了,干什么把好端端的一个阳光大男孩也带上了这条路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要收叶十五为徒?为什么让他跟你一样修习邪术?”韩三朵冷冷的问道。

    马有才抬眼看看韩三朵,刚才他第一眼看见她就知道,她也是道门中人,只不过修为是中等偏下,等在修为个四五年,她定会达到中等偏上,甚至达到高级的程度。

    这样一个女子跟叶十五在一起倒是合适,哼!就看这小子能不能有命活到那么久,想着马有才露出耐人寻味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一个人一个命,命数这个东西他说了算”马有才用食指指了一下上面,又指了指韩三朵和自己,道:“你我说了不算......”

    命,这确实是个不小的命题,就像她自己,从小被亲人遗弃,直至现在都不知道她的亲人在那个耗子洞猫着,被师父捡回来抚养长大,所以这也是她命中注定要修习术法、注定此生与鬼祟缠斗。

    “难道你把他抚养长大?”韩三朵疑惑的看着马有才,如果不是这样,他没有理由非要让他跟他学邪术啊!

    “你把我看的太高了,我可没能力养大他”马有才看着韩三朵疑惑的表情,才直截了当的说道:“他是鬼命,体内阴气极重,重到几乎没有阳气,所以他想活命,就得有过人的本事......”

    “啊?不可能,虽然我的修为不高,但是如果一个人有这么重的阴气,我能看得出来,更能感觉得到的”韩三朵无法置信。

    “丫头,我没必要骗你,更没理由骗你,你看不出来是你修为还不够,再有就是他随着自己的修为长进,阳气也盛了一些......”关于叶十五服用过丹药克制阴气的事情,马有才没打算说。

    “好,就算是这样,那也没必要非让他修邪术啊!可以让他修正宗的茅山道术啊?”韩三朵质疑,还有根深蒂固的正宗理念,让她依然鄙视旁门左道。

    “丫头,他的事情你了解多少呢?”马有才说完,便进了里屋,很显然是撵客的意思,韩三朵也只好带着诸多的不解走出了马有才的家。

    虽然她对马有才说的话存在着诸多疑问,但是有一点是确定的,叶十五需要保命,有两点说的是对的,一是人的命天注定,再有就是她真的不了解叶十五。

    看来叶十五为了保命不得已才要修习邪术,哎!怪只怪他没能早点认识正宗的道门中人吧!

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隔天,叶十五吃力的睁开了眼睛,看看周围的环境,才意识到这是老马头的家,顿感疑惑,怎么会来到这里呢?

    “你醒了?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  叶十五转眼看见韩三朵坐在床边。

    “没事,就是有点累”叶十五看见韩三朵的手腕上绑着的纱布,临昏迷前的情景瞬间灌入他的脑海。

    那一刻,在他眼里,韩三朵的周围都是鲜红一片,仿似鲜红的罂粟花,妖娆却又刺目,看得他心脏几欲骤停。

    是她割坏手腕动脉救了他,叶十五的心在一紧一紧的收缩着......

0053 天注定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