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4 要挟?交易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脚刚一沾地,就看见汽车随着哐哐的几声巨响,掉进了悬崖里。

    叶十五抹抹额头的冷汗,赶上死亡班车了,真特么的悬啊!

    老妇人已经被惊吓的昏迷过去,小女孩还是傻傻的看着他们,司机不敢置信的从头摸到脚,知道自己完好的活着,才惊疑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惊魂未定之余看见女鬼半透明的鬼身和痛苦不堪的表情,忙打了一道固魂符,片刻后,女鬼的鬼身清晰了一点。

    “这一次真的谢谢你......”叶十五知道,这是女鬼冒着魂飞魄散的危险救得他。

    女鬼吃力的摇摇头,表示没关系。

    “你先到符里养一养吧!”叶十五说着手心向上拖着灵符,让女鬼飘进去。

    叶十五放好灵符,分别又给司机和一老一小打了符,驱除他们所遭受的阴气。

    老妇已经醒来,还问十五和司机发生了什么事,十五只是含糊的给了一个答案,幸好老人好像也有点糊涂,只是似懂非懂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没有一点光亮,只能借着月光,叶十五在几个人的附近,找了一个石头坐下来,等着末班车的到来。

    司机一直看着没信号的手机,回头叹气道:“特么的,估计这个月的工资肯定是没有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为毛工资没有了?”叶十五心不在焉的回了司机一句,时间已经过九点了,距离老马头说的地点还有三分之一的路程,看看来时的方向,盼望着末班车赶紧到达。

    “这不是出了事故吗?”三十多岁的司机苦大仇深的垮着脸,一点没有劫后余生的兴奋样。

    “应该给你奖励好不,你没放弃车上的乘客,这种行为应该得到奖励......再说是车出故障,跟你有啥关系......”闲着也是闲着,跟司机闲聊打发打发时间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?特么的,公司会说我出车前为什么不检查清楚,有故障为什么还要上路......还奖励呢,特么的不开除就不错了,现在上哪讲理去啊!”这一次的劫难险些丧命,他的愤怒可想而知。

    “好男儿志在四方,这家不留去别家干”叶十五帮不上什么忙,所以也只能不疼不痒的安慰他一句。

    此时,远远的看见有车灯闪亮,末班车已经快转过这个急转外,叶十五忙起身等着拦车。

    车停下来,车上有个庄户打扮的汉子,看见他们相继上车,汉子忙起身抱起了女孩,嘴里还叨咕着“妈,你们怎么在这?你们不是应该比我先到家吗?”

    女孩的表情依然是傻傻的,叶十五此时确定,这孩子确实是个弱智。

    快十点的时候,叶十五下了车,远远的看见几十个荒凉的房屋,那里就应该是老马头说的地方。

    走了近那片错落无序的房子,就看见马有才的破车,但是车里没看见老家伙的身影。

    既然老家伙肯定已经先去那户人家了,叶十五抬目看向荒芜的破房子,房屋有塌角的、有倒墙的,看来已经很久没有人居住了。

    里面大约中间的位置,隐隐有亮光闪出,看来老马头应该在那里。

0054 要挟?交易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