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1 熟悉的感觉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正在叶十五美得冒鼻涕泡的时候,就听见咣当一声,一个重物倒地的声音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寻声音看去,张小阳面色苍白、嘴唇发黑的躺在地上,心里不由得一沉。

    门外的夫妻二人见母亲的尸体已经消停,也壮着胆子走进来。

    “他怎么了?”夫妻二人齐问。

    叶十五也不知道是什么状况,但是看这样子好像是中了尸毒,他忙检查张小阳有没有伤口,果然在他的左掌心有一个小口子,已经乌紫发黑。

    “他中了尸毒......”叶十五回答夫妻二人的问话。

    “那怎么办?”夫妻二人担忧着。

    起尸那一刻二人吓得差点没瘫软在地,看着叶十五、张小阳配合默契,并只用十多分钟压服诈尸,心里的质疑已经完全消失,现在看着张小阳双眼紧闭,不知死活的躺在地上,心里多了担忧和愧疚。

    叶十五征询的看向女鬼,意思是你能不能吸走尸毒。

    女鬼点点头,但是却一脸无奈的神情。

    叶十五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个表情,只是用眼神催促她赶紧吸,他怕时间长了对张小阳的身体造成伤害,或是发生更不好的结果。

    女鬼心不甘情不愿的开始吸取张小阳身体里的尸毒,叶十五心里也有些不满的看着女鬼,吸尸毒而已,又不是打散魂魄,至于这个表情吗?

    随着尸毒的吸出,张小阳的脸色一点点的好转,嘴唇也还是变得红润,可是女鬼却因为尸毒吸入越来越多的原因,脸色却开始由白转绿。

    就像豌豆射手的颜色,那叫一个鲜艳明亮。

    尸毒全部吸出,女鬼也随之瘫软下去,叶十五这时才明白,原来这尸毒对女鬼伤害竟然这么大。

    他忙打了一道收魂符,将女鬼的魂魄收到符纸里。

    张小阳也慢慢的转醒过来“我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中尸毒了,现在没事了......”叶十五一把拽起张小阳,然后对夫妻二人说:“猫关好了吗?”

    他可害怕再来一下,关键是现在女鬼受伤,不能在吸灵气了呀!

    “关好、关好了......”女主人带着歉意的口吻。

    “关好就行,不然再来一次,恐怕我们想看见明天的太阳就难了”叶十五故意说得严重一些,一是让他们引起重视,二是等算钱的时候,怎么也应该给多加点吧!

    现在叶十五越来越觉得老家伙没那么讨厌了。

    之后两天无波无澜,直至入土下葬,一切都顺顺当当。

    临离开的时候,本来康宝珠帮着讲好的五千元的价格,夫妻二人又给多加了一千,叶十五道了声谢便心安理得的揣进了腰包。

    最后又去感谢了一下康宝珠,两人才回到了店铺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着六千块钱,自豪感油然而生,这是他人生中赚到的第一笔巨额资金,心里别提多美了。

    他拿出两千块钱给张小阳“小阳,这是我欠你的住院费,你拿好......”
0061 熟悉的感觉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