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3 什么鬼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刚到五楼家的一户门前,就听见里面一声惶恐的惊呼“别过来、你别过来......”

    高峰听见这个声音面色大变,慌忙从兜里拿出钥匙边开门边说道:“是我妈......”

    三人走进屋里,屋里简单的摆设,客厅一个人都没有,只是一间卧室里传来一个男人叹气的声音。

    听见有人进来,高显忠从卧室里走出来,他是高峰的父亲,高峰跟他的长相极像。

    “爸,我妈怎么了?我听见她喊了”高峰担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是你啊!他们就是你的能什么的同学吧?!哎!你妈还是那个样子,我刚才想给她盖盖被子,可是就不让我靠近......”高显忠无奈的叹息着。

    叶十五听着高显忠说话乱七八糟的,心里也有数了,估计高峰的妈妈挺严重的。

    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高峰简单介绍完,才追问他的父亲道。

    “好几天了,什么都怕,尤其到了晚上,总说‘你走你走’,可是我一进屋,她有把我轰出来......天天也吃不下东西,人都瘦了很多”高显忠担忧的念叨着。

    “我先进去看看”叶十五想进里面的卧室,可是高显忠忙喊道:“别去,对我都怕,你们就更不用说了,之前又没有见过面,我怕刺激到她,那就完蛋了,好半天都不能平静,就会一直喊一直叫......”

    “这么严重?”叶十五凝眉。

    “可不是,这还不止呢!还有可千万别让她看见钱,要是看见钱,那就完了,她会全都烧掉......”高显忠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。

    跟钱有仇?这是啥毛病?这毛病还从来没听说过呢!

    叶十五、高峰和张小阳三人面面相觑,难怪老人都说,人活久了啥事都能遇见。

    “这样吧!门开个小缝,我先远远的看看”叶十五觉得还是需要看看才知道会不会是中邪,可是想来想去也只有这么个办法。

    “就是,怎么也得让十五看看才是”张小阳在一旁帮腔。

    “好吧!”高显忠迟疑片刻点头同意,马上他又补充一句“千万别弄出响动,不能让她看见有生人在......”

    十五点头,悄悄的走进卧室的房门,又极轻的打开,从门缝里向里瞄去。

    高峰的妈妈,四十多岁的中年女人,披头散发的靠在床头,眼睛涣散没有焦距的看向前方,嘴里喃喃的不知道在嘚咕什么,面色有些苍白,黑眼圈挂在脸上,说明她已经不知道几宿没有睡好了。

    有鬼气的感觉直达叶十五的神经,这里肯定有鬼,看屋子里的四周,却没有半点鬼的影子,看来只能等到晚上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轻轻的关上房门,身后站着高峰,叶十五对他摆摆手,两人重新来到客厅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看出了什么?”高显忠和高峰心急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招了邪祟了......”叶十五点点头。
0063 什么鬼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