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7 什么关系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韩三朵见叶十五面露迟疑之色,便起身出去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她开始在意他的感受了。

    毕竟都是修邪术的,所以他想网开一面吧!但是她正宗的理念,绝不会看着魂魄被禁锢在尸体里而放任不管,尤其这些魂魄里很有可能有活人的魂魄。

    而他的迟疑已经表露出他内心的摇摆不定,难道他们二人注定会站在对立面的立场?

    韩三朵无奈的摇摇头,走进了旁边的快餐店里。

    “你们真在一起了?”张小阳看着仍然在发呆的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怎么?不行啊?”叶十五回过神来,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,韩三朵已经出去了。

    不过有一个问题出现了,那就是那个云青,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?

    刚才虽然他有一点点开玩笑的成分,但主要他确实也是这么想的,而她的态度绝对没小炮仗似得炸开,这最起码说明她也有一点点这样的心吧!

    一阵电话铃声,拉回了叶十五的冥想。

    “小瘪犊子,咋打来这么多电话?”马有才疲倦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“老家伙,你还好意思说?打这么多遍你都不接”叶十五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“啥事?”马有才没有精神头跟他磨嘴皮子。

    叶十五又将养魂尸跟马有才讲了一遍,然后问道:“邪术都是要养魂儿的吗?”

    “哎!你小子真是不学无术啊!”马有才叹息一声,又继续道:“邪术也分很多种的,比如借福、借寿、借禄、养小鬼、养鬼招财,呃蛊术也是邪术的一种......”

    “那我们算哪一种,而那个施法养魂儿的又是哪一种?”叶十五来了虚心的劲头,谦虚听取、谨慎求证。

    “哎!看来你爷爷那老东西真是把你保护的太好了,呃等你把你自己的阴气克制住后,你自然就知道我们修的是哪一种了”马有才略有些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卧槽,哪一种就哪一种呗!这玩意还有啥卖关子的。

    “凑,为毛我就要修邪术?正正经经的修正宗门派的不行吗?比如茅山道术?”提起这个就火大。

    “你个瘪犊子,邪术咋了?你扪心自问,你做过伤天害理的事吗?”马有才在电话里也发起了飚。

    叶十五恶寒,挖爷爷的坟算吗?

    “行了,没工夫跟你逗壳子,我还有事”马有才说着就要挂电话,叶十五忙喊道:“别呀!养魂尸咋办啊?”

    “我没时间,你找三朵那丫头”马有才甩了一句便挂上了电话。

    叶十五正无语的看了看电话,然后就开始看那个小册子上的后几页,最近他发现,每隔一段时间再看后几页的文字,就会发现很多玄机,他一直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但是此时此刻,他脑子里灵光顿显,拿起笔唰唰唰的画了几张符,他惊喜的发现这几张符的灵力,竟然比他之前画的符不知道要高深多少倍。

    张小阳还没等问他怎么了,就看见韩三朵拿了几盒饭菜走了进来,展露以往阳光灿烂的笑脸道:“吃饭吧!我请客,就当庆祝你小店开业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吃着饭菜却如同嚼蜡,他该怎么开口让她去帮忙呢?本来她就鄙视他修邪术,然后还不精进,可见人没能力是多么悲哀的事情。
0067 什么关系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