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8 纰漏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张小阳带着大家一起挖掘,因为他知道深度,所以没用叶十五监督就直接挖到了棺材。

    叶十五扫去棺材上的浮土,叶十五便喊着大家“你们都退到红线以外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在棺材的四角都分别打一道镇魂符,才安心的看看韩三朵,见韩三朵会心的点头,叶十五才有喊道:“小阳你下来,咱俩把绳子穿好......”

    虽然这是个养魂尸,但是只要镇住了魂,之后也就是迁坟的过程,要比新死之者下葬缩减很多。

    叶十五招手叫来其余的人,用木棍子穿过绳子,一切准备就绪,韩三朵手持引魂幡高高举起喝道:“起”

    嘎嘎吱吱的棺材缓缓的离开了地面,然后大家使劲一用力,棺材腾空起来一米多。

    叶十五心里还在窃喜,一是跟韩三朵配合的天衣无缝,二是这几个人真不错,胆子够大,胆子大才不会战战兢兢,不战战兢兢才不会出纰漏......

    还没等叶十五乐呵完,就听见张小阳可能吃黄豆吃多了,突兀的放了个屁,还没等叶十五跟大家说:“不许笑......”

    有一个人就已经憋不住,噗呲一声笑了出来,这一笑不要紧,大家都跟着咯咯的笑起来。

    还有个人更是不懂规矩还问了一句“谁呀?”

    叶十五恶寒、韩三朵黑线,两人都如临大敌的对视一眼。

    叶十五一脚撅在张小阳的屁股上,可是还没等他开口呵斥,就听见棺材发出嘎吱吱、嘎吱吱的声音。

    叶十五心头一紧,头皮顿时发麻,那几个货还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,竟然好死不死的还在嬉笑着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咔嚓一声,棺材的下板一部分脱落,一具褐色的骨头架子的上半身掉了出来。

    昨天看见的血还是暗红的,一天之差那血液已经干涸,竟然变成了褐色的。

    张小阳被叶十五踢了一脚,身体一踉跄正好摔坐在骷髅头那边,他下意识的伸手去抬骨头架子,想将她顺回棺材里……

    “不许动......”叶十五的话显然已经说晚了,张小阳已经抬起那个骨头架子的上半身,正往棺材里面塞。

    韩三朵面色大变,手持引魂幡,脚踏罡步,口中更加快速度念诵咒诀。

    “全都放下......”叶十五的话还没说完,就听见棺材咔嚓一声巨响,棺材板子就像是被什么东西炸开,支离破碎的四处散落。

    而张小阳也被这股力道甩到了一边。

    抬棺材的几个人此时都吓得要命,扔下棍子就跑,跑的时候哪还顾及叶十五说的什么红绳?

    红绳被绊折,八个香炉东倒西歪,韩三朵压在香炉底下的灵符,已被一阵风刮得无影无踪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不敢怠慢,忙将香炉快速归位、重新燃香,并口念咒诀“天地玄宗,万炁本令。证我神通,敕令归静,定”将他的镇魂符重新压在香炉下。

    那副褐色的骨头架子摔到地上,之后没有一点动作,叶十五心安了一些,忙又喊着张小阳将红绳重新系起来。

    忽然一阵阴寒的风刮来,叶十五和张小阳忙加快了手里的动作。

0068 纰漏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