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8 纰漏(2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就在最后一根断掉的红绳系起来的时候,忽然嘎吱嘎吱的声音响起,韩三朵忙喊道:“不好”

    与此同时,叶十五和张小阳也看到,那副骷髅架子的眼睛幽幽的闪起了红光,并且她一点点的起来,随着她的动作发出嘎吱嘎吱的骨头摩擦声。

    张小阳的手一抖,系好的红绳啪嗒又断开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和韩三朵心下一沉,坏了,今天劫数难逃......

    那副骨头架子像是喝醉了一般,忽忽悠悠的起来,晃荡着她那褐黑色的带着少许黑肉的骨头棒子,哩了歪斜的向前迈步。

    “你先去阵外”叶十五交代张小阳一句,便跑去跟韩三朵站到一起。

    韩三朵看了一眼叶十五,示意他赶紧跳出阵外,虽然这个锁魂阵现在有破口,但是还能起到一定作用,阵外相对安全一些。

    “一起”叶十五坚定的吐出来两个字。

    现在不是争执的时候,韩三朵也没再多话,只是对张小阳喊了一句“你守住那个破口,我俩来对付她......”

    说罢,两人腿脚利索的上前几步,离骨头架子近了一些。

    叶十五没等韩三朵先动手,直接就迎了上去,一个飞腿扫去,那个骷髅架子却晃了晃荡的歪身躲过。

    凑,这是跟他练醉拳吗?看似摇摇欲坠快散架的样子,可其实她危而不倒、晃而不乱。

    也是抛出一道灵符,口中念念有诀,噗,一道真火燃起,灵符直飞向骷髅架子。

    韩三朵惊疑,叶十五竟然能打出真火符?

    但可是,这道符却没起到应有的作用,骨头架子直挺挺倒向地面,正好躲过燃烧的灵符,随后骷髅头就像有个弹簧一样,刚点到地面就反弹而起,骨头架子瞬间又重新站里在那里。

    叶十五懵逼了,这是在跟他玩?还是她有思维?

    她体内养的的魂魄不是已经让韩三朵收走了吗?这副骨架怎么可能还闹妖?

    难道,逃走的魂魄只是养魂,而现在这个是她的本魂儿?

    而经过那些魂魄的压制,所以她的本魂不全?所以她才这副哩了歪斜的样子?

    叶十五思及此,定睛眯眼仔细看着这副骨头架子,果然是缺了一魂的鬼魂......

    也正由于缺了一魂儿,所以多了一分戾气。

    叶十五在这胡乱琢磨的时候,韩三朵已经上前打出灵符,而骷髅架子还是歪歪扭扭的一躲,之后一个骨爪伸来,直接朝韩三朵的前心抓去。

    叶十五疾如流星的拽开韩三朵,而那个骷髅爪子正好没入叶十五的前心,瞬间疼得额头冒汗,他忍着巨疼将一道镇魂符打出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骨头架子扭曲着身形,骨爪慢慢的抽离出叶十五的前心,那种疼痛是钝刀子拉肉,疼痛的时间在拉长,疼痛的倍数在无限放大。

    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!!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: meinvxuan1 (长按三秒复制)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