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5 被抓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喂,你们什么意思啊?我们不是坏人......”他们没有穿警服,一看就是刑警队的人,叶十五知道这个时候决不能反抗,但是他必须得讲清楚。

    高峰和金晨曦此刻更加慌措,傻啦吧唧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。

    “我们不会冤枉好人,更不会放过一个坏人......”一个三十来岁的警察走过来,目光尖锐的审视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是,我知道,所以我才告诉你们,我们不是坏人”叶十五忙再次说明。

    “坏人不写在脸上”那个警察蔑视了叶十五一眼,然后转身用手指了指身后的一名女警察,吩咐道:“带着你的探员去里面看看......”

    随着他们的进入,叶十五和韩三朵也没推搡进来。

    叶十五有些汗颜,现在看警察的态度,绝不是协助调查的表情,完全是那他们当劫匪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你们不是坏人,能解释这是怎么回事吗?”女警察听到吩咐后,厉声喝道,开来这个男警察是他们的头头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着屋里的场景,真是百口莫辩。

    两个女店员一个晕死在床上,一个晕死在地上,地上的女店员鼻青脸肿,胸口好像也比之前肿了很多,看上去倒像一个发育良好的少女,咳咳咳......

    刚才听见警报声后,叶十五和韩三朵跑出去,花红也赶紧跳出张小阳的身体,跟着跑出去看热闹,可是警车和警察都有浩然正气,花红怕阴气受损,所以赶紧飞回纸符里。

    花红离体后,张小阳便晕了过去,被鬼上过身,身体自然会受到些损伤,他这个状态也是在叶十五和韩三朵的预料当中,只是这场面上就是三个人晕倒在乱七八糟的房间里,并且墙面上还有喷射状的血液。

    警察们先是拨打了120,然后开始拍照取样......

    总之人家就是井井有条的处理事故现场,叶十五却只能无奈的看看韩三朵,而韩三朵却是一副清者自清的表情。

    叶十五无声的叹息,这妞是真傻,此时此刻这种情况,他们浑身是嘴也说不清啊!

    眼下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,一是张小阳是两个店员其中一个的男友,而他们入室抢劫,结果给他打伤;二是张小阳跟他们是同伙,结果两个店员奋力反抗,给张小阳打伤。

    还有一种可能是最恐怖的,张小阳是劫匪,而他们听见呼救声后,过来给张小阳打晕。

    卧槽,这种可能太吓人了,叶十五不禁冷汗,不过这也是在警方面前很有可能成立的,但是叶十五绝不会让这种可能发生,因为他们不可能这样跟警方说。

    “下车......”一个警察打开车门,吼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的神游被这个警察一吼,顿时收回,下了车,看着韩三朵从另一辆警车上下来,他心里极不舒服,一个男人没给自己的女人什么幸福的生活,反而让她跟着一起进班房,这滋味......

    虽然韩三朵还不能算自己真正意义上的女人,但是却已经很明确是自己的女朋友,叶十五心疼的看着韩三朵,而后面的警察推搡着进了一个审讯室。

    跟他们一起被带来的是高峰和金晨曦。

    “姓名、性别、住址、职业......”那个女警察声音严厉的开口道,旁边坐着那个三十左右岁的,看着像是他们头头的那个警察。
0075 被抓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