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7 这么大的威力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现在大白天,你说你让我看啥?你说你让我去看啥?”花红满是不乐意的嚷嚷道。

    好吧!大白天的让鬼出去打探消息,这确实是个笑话。

    哐啷,防盗门被人从外面打开,进来的是那个女警察。

    “叶十五,你没什么事吧!”女警察好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本来心里就怄火,女警察这么一问火气就更大了“你看我这个样子像是一点事没有吗?”

    “别不识好歹啊!我本来只是出于好心,一个男人挨几拳能有什么事?”女警察本着有一丢丢亏欠的感觉,才会好心的问候一下,没想到他这个态度。

    叶十五撇撇嘴“没事,离死远着呢!不过话说回来,你们警察就是这样办案的吗?只要有嫌疑人,就能定他的罪?”

    这话问的技术含量很高,言外之意就是你们严刑逼供,最后屈打成招,不过这是女警察的理解。

    叶十五的本意是想试探一下她,知不知道崔浩幕后操作的事情。

    女警叫甄灵燕,是一名转业军人,转业到刑警队后便一直跟着王尧队长,虽然有时候他办案的方式她也不认同,但是人家毕竟是队长,她也只有听令的份。

    不过今天队长确实这疯抽的有点大,但是当着嫌疑人的面,她也只能无视这件事“警察办案不需要你教,如果你是我们的头,我们会听你的......”一句话说出了她的无奈。

    叶十五听出了猫腻,便也不再跟这个女警较劲,回想一下,要不是这个女警察,恐怕那个死队长还要揍他一会儿,思及此叶十五也转变了态度,虽然扯动着伤口还是挺疼的,但依然满脸堆笑的说道:“警察姐姐,请问你过来只是看看我有没有事,还是过来劝我认罪的?”

    “呃,我姓甄,请叫我甄警官就好,我过来是想告诉你,一个店员说她被另一个店员拽脑袋,然后听见门响之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,而另一个店员说,可能之前被你们下了迷药,所以她什么都不知道,但是她要告你们伤害罪,如果你没有有力的证据,就洗洗干净准备坐牢吧!”因为是军人出身,所以她办案一直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,由于叶十五无端的被队长打一顿,所以她过来提前告诉他一声,这也算是对他的小小补偿吧!

    啥子?洗干净坐牢?

    两个店员的供词,叶十五先前已经猜出个大概,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,被打的那个店员竟然要告他,这可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,这件事是真正的百口莫辩,因为这是事实。

    但是她竟然说之前他们下了迷药,我去,这个是叶十五死活都不能接受的。

    “她脑子是不是有问题?甄姐姐这一点你可要给我做主啊!你问问她,我们昨天见过面吗?没见过面我怎么给她下迷药?”叶十五无辜又无邪的看着甄灵燕。

    “这一点你不用担心,我已经查明白,下迷药的事情根本不存在......”甄灵燕认真的点头,这就是她的办案风格,不冤枉好人,也不放过坏人。

    “甄姐姐,我真要感谢你八辈祖宗......”叶十五真心要感动落泪了。

    “咋说话呢!”甄灵燕白了一眼叶十五,她有一种直觉,他不会是劫匪,但是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在审讯之前,王尧队长偏要她做认定他是劫匪的审讯,她真不知道对于这件案子,队长究竟吃错了什么药。

    “嘿嘿!我就是想表达我是真的谢谢你......”叶十五挠挠头笑道。
0077 这么大的威力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