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9 脑袋哪去了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和甄灵燕同时惊疑的看向唐卫国,唐卫国鄙视了回了一句“十八万......”

    凑,因为十八万,丢了领皇粮的差事,不值啊不值。

    甄灵燕解疑的点点头,原来如此,难怪王尧办这件案子的种种不对头,原来猫腻在这里。

    “唐大哥,这么短的时间,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?”叶十五狐疑着。

    “哼哼,可别小瞧我们的办事能力......”唐卫国挑挑眉“包括昨晚的事我都是一清二楚的……”

    甄灵燕一听说昨天的事情,她瞪大眼睛狐疑的看着唐卫国,唐卫国笑笑对叶十五说道:“昨天晚上的事,是你自己讲还是我帮你讲?”

    “谁讲倒是无所谓,但是就不知道甄灵燕童鞋能不能信......”叶十五略有尴尬的笑笑。

    甄灵燕猛劲的点头,满眼都这遮挡不住的好奇加求解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我以前从来不相信这世界上有鬼”听完叶十五的讲述,甄灵燕不可置信的眼神在唐卫国和叶十五之间游移着。

    “世界很奇妙,我曾经也不相信,但是我亲身经历了,才相信的,不然秀丽的包,我们怎么找也没有找到,可是叶十五却帮我们找到了”提到那件事唐卫国还有些感触。

    叶十五见唐卫国有些伤感,忙岔开话题道:“唐大哥,你不是有事找我吗?”

    “可不,絮叨絮叨的,竟差点忘了正事”唐卫国放下筷子,然后一本正经的说道:“我们旅长的夫人身体一直羸弱,整日病病恹恹的,可是最近忽然身体康复,旅长觉得有古怪,所以想让你过去帮忙给看看......”

    “啊?身体康复还不好,这有啥奇怪的?”叶十五寒了一道,这年头都咋的了,身体羸弱担心,身体康健还担心。

    “要是身体真正的康复,谁还能担心?正因为觉得不正常才会让人觉得奇怪,天天精神饱满,好像有用不完的精神头,最关键的是旅长说感觉她跟之前判若两人......”唐卫国也生疑的说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凝眉,部队院里不应该有什么鬼怪邪祟?怎么可能会有怪事发生?

    “旅长白天有会议,所以我已经约了明天晚上,明天你过去看看吧!不过我要值班,旅长因为夫人的身体原因,所以不在部队院里住,我把地址给你,你自己直接过去就行,就说我让你去的”唐卫国看看时间,又叫了服务生结了账,三个人便走出了饭店。

    回到了店里,张小阳和韩三朵都在店里等他。

    两人此时也知道是崔浩从中作梗,张小阳气愤的骂道:“这孙子,打他打得轻,以后再看见他,我见一次打一次,特么的......”

    “行了,别成天打啊打的,以后多提防他点也就是了......”韩三朵呵斥着张小阳。

    “明枪易躲暗箭难防,是应该想个办法治治他”叶十五也觉得这件事,不能就这么算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男的怎么都这样?行了,我不跟你们说了,我回宿舍了”韩三朵见天色已黑,便起身回学校了。

    “诶,我可没有破坏你们的意思啊!这不是两个房间吗?我睡觉又什么都听不见......”张小阳看着叶十五就这样让韩三朵回去,一阵坏笑的说道。
0079 脑袋哪去了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