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0 有什么冤情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几个人寻声望去,一个帖床上的白布单僵硬而又缓缓的起来,随着角度的变换,白布单滑落,露出一个惨白惨白的死人脸。

    惊魂未定的小警察,咣当一声又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叶十五鄙视的看他一眼“这人没救了”

    “别、别那么说,我、我也害怕......”甄灵燕拉着叶十五的胳膊,磕磕巴巴的小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事......”叶十五拍拍甄灵燕的手。

    那具尸体已经站到了地上,僵硬的骨节发出嘎嘣嘎嘣的响声。

    叶十五心里也不太有底,他没被他的包,所以什么墨斗之类的东西都没有带,如果这具尸体要是难对付的主,恐怕今天他要用最笨的办法,跟他对付一阵子了。

    所谓最笨的办法就是,用自己肉身的胳膊腿,跟他死缠烂打,幸好花红栖身的符纸他随身携带。

    那具尸体分毫不动,就是那样傻啦吧唧的站着、站着。

    我去,这是要干啥?

    叶十五走到近前,眯着眼睛看着他,没有任何鬼气,看来就是单纯的诈尸。

    “花红”叶十五淡淡的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哎,就知道你要喊我,那不是有个现成的你不用,非要喊我......”花红指的是角落里的那个刚现身的女鬼。

    叶十五一想,也有道理哈!

    “那你过来......”叶十五指了一下角落青衣女鬼。

    女鬼还真挺听话,起身飘过来问道:“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还能干什么,把他的那口尸气吸走......”叶十五挑挑眉,忽然感觉能指使鬼给自己做事情,这是多么不平庸的一件事,多么牛叉的一件事。

    女鬼瘪瘪嘴,飞到近前,轻轻吸气,一缕灰白色的烟,顺着尸体的嘴吐出,直接进入女鬼的嘴里。

    只是一缕,片刻就消失殆尽。

    尸体随之直挺挺的横倒在铁床上,女鬼又重新退到一旁。

    叶十五将尸体摆正道:“完事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这就没事了?”甄灵燕完全没看明白怎么回事,她没有阴阳眼,所以看不见那缕灰白色的烟,只看见女鬼离尸体一米左右,片刻之后尸体就倒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嗯,就是他存着一口尸气......”叶十五简单的解释道。

    甄灵燕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这小半天她所经历的,完全颠覆她对鬼魂的认知。

    “你再叫个人,赶紧给他抬出去吧!”叶十五指了指地上躺着的小警察,他怕这地方阴气重,小警察躺时间长了会生病。

    甄灵燕打了个电话,很快进来两个警察把地上躺着的家伙抬了出去。

    重新安静下来,叶十五看向女鬼“现在说你的问题......”

    甄灵燕现在不那么害怕了,仔细看看女鬼惊讶万分,指着角落处的一句尸体说道:“她好像是那里躺着的白晓静......”

    “还算你眼力不错,我就是她......”女鬼点头。
0090 有什么冤情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