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2 结果呢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不是个粑粑,快点说......”张小阳走过来,一管子打到那人的腹部吼道。

    这个人肯定不认识,所以不存在有仇,那么他为什么要带这么多人过来闹事呢?

    他口口声声说这事不怪他,那么他肯定是受人指使。

    叶十五翻来覆去琢磨,他自问上学以来没得罪过什么人,唯一发生冲突的就是崔浩,尤其上次公安局一事,他又吃了瘪,所以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崔浩只是他过来的。

    叶十五刚要开口问他,就见这个小子眼睛忌惮的看着远处一个黑暗的角落,而那里正闪过一个人影。

    奶奶的,想跑?做上鞋了吗?

    叶十五转身加大马力追了过去,下一秒叶十五就像拎小鸡一样的将崔浩拎到那个头跟前。

    手轻轻一甩,另一只手的铁管子就抡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哎呦!十五大哥,我错了、我错了......”吃痛的崔浩连连求饶。

    “卧槽你妈的,给你脸你不要脸”叶十五又一铁管砸下,崔浩脑袋顿时鲜血直流“特么的背后使绊子也就算了,现在又跟我用黑,白道黑道你使了个遍,结果呢?”

    嗙,又一记狠砸,旁边的张小阳也很配合的打着那个头“让你当马弁、让你当小弟、让你当枪头,你特么的以为你是谁啊!你特么的以为爷是谁啊!”

    旁边一起跟来的小喽啰,看得心惊胆战,各个哆嗦成团不敢看眼前的场面。

    “特么的,今天要是不给你打出屎来,你都不知道我十五爷是干啥的......”砰砰两下,崔浩的脑袋有多处两个口子。

    “哥、哥,我真错了,我再也不跟哥别扭了,以后哥说啥我听啥......”崔浩哀嚎着一脸的奴才相。

    这时躲在后面的韩三朵和金晨曦听不见打斗的动静,都跑出来看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见如此状况,韩三朵忙拉住叶十五的手道:“行了、行了,再打出人命了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用铁管指着崔浩道:“明天十点之前给我的窗户都给我修好,还有以后给我老实点,不然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”

    不知道是心服还是口服,反正第二天十点前,窗户修缮完好,崔浩头上绑满纱布,还点头哈腰的一副狗腿子样。

    隔壁超市三四十岁的老板,还觍脸过来说,半夜听见动静也不知道是谁家,原来是你家啊!

    槽他大爷的,听见动静都不敢出来,雨过天晴了,他出来装逼来了,凑。

    至此,崔浩绝对是忠实的狗腿子,不看见则以,一旦看见叶十五那表情、那态度,绝对让你挑不出任何毛病来。

    叶十五后背的伤口已完全愈合,正两腿仍在桌子上优哉游哉晃荡着,门外走进来一个庄户人打扮的汉子。

    定睛一看,这不是那天在公交车上看见的,那个傻女孩的爹吗?

    “呀!老哥,你咋知道我这的?”叶十五收回腿,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啊?你认识我?”汉子迷茫的看向叶十五。

0092 结果呢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