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4 下的什么药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当叶十五看清那道白影,惊措得差点没坐地上......

    麻蛋,这白大爷怎么来了?难道他的招魂符给白无常招来了?这威力也太大了吧!

    醒醒吧!脑袋有包吧!天多高地多厚不知道,他叶十五自己有几斤几两他还是清楚的。

    可是这白大爷来干什么?难道要勾谁的魂?老太太还是小女孩?或者是......他叶十五?

    不对,今天怎么就白无常一个老鬼?那个黑老鬼呢?他们还有分开工作的时候?

    “嘿嘿!谢七爷今天怎么有时间到我这来?”叶十五见白无常的脸色不喜不悲、不温不怒,这也看不出是个什么的表情,忙上前满脸堆笑的迎上白无常道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胆子倒不小,竟然敢拘地府扣押的魂魄,本差官真想看看你是吃熊心长大的,还是吃豹子胆长大的”白无常亦没任何表情。

    恶寒,这话是什么意思?地府扣押的魂魄?

    他没有啊!不是小女孩缺魂少魄吗?他拘的是小女孩的魂魄,没影响任何人啊!而且还滴了小女孩的血,这绝不能招错魂魄啊!

    难道他说的是花红?当时黑白无常不是答应让花红留下的吗?又变卦了?现在来责问他了?

    “花红这事......”叶十五想着便开口道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的脑袋是不是欠费了,不是她的事......”白无常白了一样叶十五。

    不是花红?那么也就是这个小女孩了,叶十五看向小女孩。

    “就是她的,你知道她是怎么回事,你就自作主张的招她的魂魄?”白无常一脸鄙夷。

    老太太懵怔的看着叶十五对着空气,变换着表情的自言自语着。

    “啊?七爷,你的意思是地府扣了她的魂魄”叶十五汗颜。

    “没错,她上一世做了孽事,这一世理应是这个样子......”白无常脸面肃然。

    “可是,她家已经挺可怜了,家徒四壁,她爹为了生活天天卖苦大力,还为了她这个样子操心担忧的......”叶十五准备打同情牌。

    “这跟你有什么关系?还有他们受穷也是他们该有的报应,这就叫因果,懂吗小子?”白无常风轻云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果然做鬼时间长了,没有人情味,叶十五在心里白了一样白无常。

    “不过......你与本差官有数面之缘,我今天就卖你了人情,还了她的魂魄......”白无常转话锋之快让叶十五愕然“啥意思?这就是她的魂魄可以回本体了?”

    在叶十五愕然间,白无常手臂一挥,一个蓝色的光亮飞向女孩的眉心,转瞬便隐没在眉心里。

    小女孩瞬间搂住老太太的脖子喊道:“奶奶......”

    老太太霎时老泪纵横“乖孙女、乖孙女……”

    叶十五回过神来,小女孩的眼睛里充满了灵气,不再是以前那样呆呆的表情,魂魄就这样回来了?

    白无常没有任何附加条件?叶十五抬眸,但白无常已经无影无踪。

0094 下的什么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