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6 他有鬼力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身体摇摇晃晃,使劲甩了一下头,让自己尽量的清醒一些。

    他不是不想招对付女鬼,而是他要不强撑着,现在恐怕早已经倒地昏睡过去。

    强行提起精神,看见花红和无头女鬼平了命的牵制住女鬼,叶十五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奋力上前几步,抓住女鬼的脑袋按在地上......

    “你奶奶的,竟敢吸我气,我特么的也吸你的......”叶十五说着就那嘴跟女鬼的嘴对上,使劲的吸,也不管恶心不恶心了,现在他唯一能做的也只有这样了。

    不是叶十五不打符,第一打符对女鬼的伤害并不大;第二打符也是需要功力的,他现在没有一点功力,能够踉跄着扑到女鬼的近前,这已经是他的极限运动了。

    就是这个无能为力的举动,却带来逆天的效应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竟然真的感觉女鬼的气在一点点的进入他的体内,并且他的力气在一点点的恢复。

    吸,使劲吸,再使劲吸,叶十五就像是个饥饿的婴儿吸允奶水般的竭尽全力。

    女鬼惊恐的瞪大红眸,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这张近在咫尺的大脸,而这张脸的主人正在吸她的鬼力。

    这画面太违和,荒郊野地,一个男人地咚一个妖娆的女鬼,疯狂的掠夺着甘露......

    最违和的是,旁边还有两个女鬼在帮男人扶着旗袍女鬼,汗!

    旗袍女鬼想要躲闪却被两鬼一男死死的牵制着,而她的皮肤在一点点的干涸,开始出现皱褶......

    花红和无头女鬼的鬼力远远不如旗袍女鬼,她们的鬼身也在一点点的呈半透明状态,力量已经开始薄弱。

    而旗袍女鬼恰在此时,使出全身的鬼力,猛力的一挣,脱开了禁锢,跌跌撞撞的飘飞而去......

    “行了,她都跑了......”花红鄙视了一句。

    叶十五还保持着吸允的姿势,与地面近在咫尺,叶十五看清眼前,瞬间石化。

    回到店里,叶十五依然迷迷糊糊,怎么也想不明白,他怎么就能吸取鬼力呢?

    “你还不帮帮我们?”花红恼怒的瞪着半透明的眼睛看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呃......”叶十五回过神,拿出固魂符打给三只鬼。

    说心里话,今天真要感谢这三只鬼,要不是她们,他都死得透透的了。

    今天他也第一次知道,鬼和鬼也能打架,虽然招式烂点,但是也消耗鬼力,这确实让他大跌眼镜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希望我们以后能够帮你更大的忙,你最好还是直接给我们点鬼力,这样我们很直接的提升自己的能力,你打这玩意,虽然我们能恢复原来的能力,但是却没有半点提升......”花红不屑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废话,我哪有什么鬼力?”叶十五也不满了,他又不是鬼......
0096 他有鬼力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