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7 介意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胡乱琢磨间,叶十五便沉沉的睡去,睡梦中正准备跟三朵嘴对嘴的时候,似远非远的传来叫魂儿似的喊声“十五?十五?......”

    “还让不让睡觉了,都说了等我功力再深厚一些,我不能跟你们嘴对嘴......”叶十五咕哝着,这梦做得乱七八糟的。

    可是耳畔传来清亮的嗓音“呦!要跟谁嘴对嘴啊!还你们?还功力深厚些?这方面的功力你要多深厚?你有多深厚?”

    听着声音像是甄灵燕,怎么还梦见她了呢!

    嘶!不对,这不是梦啊!听声音就在耳边。

    叶十五忙睁开眼睛,眼睛一张放大版的清灵灵的脸,我去,甄灵燕?!

    噌的一下坐起来“你、你咋来了?”

    “废话,你这是开门做生意的地方,我怎么就不能来?”甄灵燕随着叶十五的动作,反应迅速的直起腰。

    叶十五第一时间反应过来,他现在光着上身,下身只有一个平角短裤,这、这、这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忙胡乱拿起旁边的外裤登上道:“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的意思是你怎么进来的?”

    “你的门又没关,我大大方方的就进来了......”甄灵燕顾左右,不去看叶十五忙活着穿裤子的尴尬样。

    黑线。

    半夜女鬼逃走之后,忙活着叫醒那个男人,又嘱咐他以后半夜看见多美的美女,也别想着上人家,不然有可能小命不保,然后满脑子都是阴气、鬼力的问题,所以到店里之后竟然忘记了锁门。

    “这么早你找我有事?”叶十五边问着边示意甄灵燕外屋说话。

    “还早?都快中午了......”甄灵燕边跟着叶十五往外走边嘀咕道。

    当叶十五前脚刚迈进前厅的时候,叶十五只感觉数万个草泥马在奔腾。

    “十五......”韩三朵刚走进店铺的大门,看见叶十五一脸欢愉的喊着,可是当她看见叶十五身后的甄灵燕,瞬间碉堡了。

    后面跟着一起进来的张小阳和金晨曦,看见如此场面,拉着金晨曦转头就出去了,临出去的时候,还给了叶十五一个‘兄弟保重’的眼神。

    “呀!这不就是那天的几个人吗?唉?他俩怎么走了?他们不是你的同学吗?”甄灵燕大大方方的走到店铺厅堂里,没觉得气氛有任何怪异。

    叶十五肝颤,他和甄灵燕一同走出卧室,这个画面任谁都会误会,何况他家的小炮仗那绝对是个醋坛子,这下跳进黄河都洗不清的节奏了。

    而让叶十五吃惊的是,小炮仗没爆,大大方方的走到椅子旁坐下来,两手一抱胸,看着叶十五,给个完美的解释吧!

    叶十五也不是傻子,甄灵燕不会没事过来玩的,肯定是有事找他,所以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,让甄灵燕当着韩三朵的面说出找他来的原因。

    “甄灵燕童鞋,你找我有什么事?”叶十五看向甄灵燕,而甄灵燕却不明所以,还大方的说道:“你同学找你有事吧!让她先说,我不着急......”
0097 介意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