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0 相当硬气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啊?今天不是鬼节啊!组团跑阳间打架来了?还是跑阳间开会来了?

    娘家鬼来帮着撑腰来了?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胡乱瞎琢磨的同时,看清了后面来的那两只鬼,那可不是一般的鬼啊!那居然是黑白无常那俩大爷。

    叶十五收回了准备收鬼的手,负手而立,看着眼前的事态的发展......

    “几个鬼祟,就然闹到了阳间,真真是不要个鬼脸......”白无常晃晃手中的哭丧棒,黑无常配合的一抛手中的铁链,瞬间三只鬼便收服在黑无常的手铐脚镣之下。

    黑白无常看看叶十五他们,韩三朵忙抱拳施礼“见过鬼差大人......”

    “哦?这不是茅山第十九代传人韩三朵吗?”白无常抱拳以示回礼。

    纳尼?茅山?传人?第十九代?这个信息量太大,叶十五直接碉堡在黑暗的大厅里。

    他从来不知道韩三朵是正宗的茅山传人,他此时此刻确实震撼到那颗比较脆弱的小心脏,难怪人家一直鄙视他,一直说他是歪门邪道,人家是正宗之极品,他在她眼里,确实只是葱和蒜的级别......

    “又看见你小子了,上次你答应的事情,还没有一点音讯,你最好还是尽快解决,我们办事都是走程序的,时间拖太长恐怕......”白无常瞟瞟叶十五说道。

    啊?英莲的事?问题是没有一点线索,他该怎么找、如何找?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刚要抬头问,可是人家黑白无常两大爷已经无影无踪,转瞬灯光大亮,叶十五被光亮晃得眯起眼睛。

    “你答应他们什么事了?”韩三朵的表情带着焦急。

    “啊?哦!帮他们找一个叫英莲的女鬼......”叶十五随嘴回韩三朵的话。

    “啊?你竟敢答应他们办事?你可要知道,答应他们的事要是办不到,那结果不是你我能够掌控的......”韩三朵的言外之意就是,不是正宗与邪道能够化解的事情。

    叶十五心里也恶寒,当时不是因为花红想留下嘛!也没过脑子,稀里糊涂的就答应了,现在再想反悔已经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话说找人都特么难找,找鬼上哪找去啊!

    “我问你话呢?”韩三朵这一次却是紧张的不行,叶十五这一次玩的太大了。

    “没事,找个鬼而已......”叶十五虽然心虚,但绝对是属鸭子的,嘴相当硬气。

    “我说的不是玩笑,他们毕竟是官差,答应鬼的事情都必须要给办成,何况是千年老鬼的阴差......”韩三朵郑重其事的看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明白事情的严重性,但是他不能让她担心,便揽过她的肩膀并拍了拍,说道:“放心吧!没事......”

    “喂喂喂,你们谁能告诉我刚才发生了什么事?”甄灵燕、金晨曦异口同声的问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向张小阳,意思是问,你们刚才什么都没看见吗?

    张小阳点头表示,是的,张小阳没看见,但是他知道一定是来鬼了,只是他们三个人没看见而已。
0120 相当硬气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