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3 野生的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没在别墅区里面,别墅区再往北,绕过别墅区......”马有才说完也没等叶十五回话,哒一声就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“喂......”叶十五还想问具体位置,但是回应他的只是忙音。

    这老家伙真让人生气,从来不把话说明白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只好拉着韩三朵绕过别墅区往北继续走去。

    别墅区的北面是一片荒地,有树木更有杂草,荒凉的景象映在黑暗的夜里,看上去让人的心里莫名的发慌。

    “马叔没说是哪吗?”韩三朵看着前方,没看见任何有人、有鬼的迹象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他说后面,再往后走走吧!”叶十五虽然也有同感,但是却很相信老家伙,老家伙这方面从来没晃点过他。

    走过这一片高高大树后,两人看见半山腰的位置,有几个大灯照耀的、很大的一片好像是工地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那?”韩三朵指向半山腰。

    “应该是......”叶十五也看见了那个地方,点头应道。

    两人顺着车辆压出来的山路往山梁上面走,所谓望山跑死马这个说法一点都没错,明明看着不远,但是走了好半天才走到一半的距离。

    “累不累?累了就歇一会儿......”叶十五听见韩三朵有些微喘,便关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!歇一下,主要是今天的鞋子是新买的,有点磨脚,好像出泡了,我处理一下......”韩三朵坐下来脱掉鞋子,处理脚上的水泡。

    叶十五蹲下来本想帮忙,但是韩三朵没用,叶十五真心觉得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女人,韩三朵从来不娇气自己,没有任何公主病,更不会发公主脾气。

    叶十五情不自禁的刮了一下韩三朵的鼻子,韩三朵看着叶十五带着爱意的笑笑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侧头看看还有多远才能够到达那个地方,就在这时,他忽然感觉到pi股被什么东西戳了两下。

    他忙回过头,坏笑着对韩三朵说道:“现在可不是时候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呢?”韩三朵不解的看向叶十五,手里还忙活着她的脚。

    “啊?不是你刚才戳我的吗?......”叶十五惊疑的看向韩三朵。

    “不是啊!”韩三朵茫然的不知其意。

    啥子?不是她,那是谁戳他的pi股?难道是草枝子?

    叶十五忙回头看看,可是回头看过却没看见任何草枝子,因为这条不是路的路,已经被车轧得杂草已经完全趴在地上,成枯萎状态。

    难道是自己的sheng理有想法了?

    去,那也绝不会在pi股上吧!

    鄙视自己的摇摇头,这个答案很明显,肯定是鬼祟所为,但是他没有感觉到任何阴森的鬼气,这也太不科学了。

0123 野生的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