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6 是不是一只鬼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就在这时,就听见外面有人好像在打架,骂骂咧咧的还带着惊恐的喊道:“你麻辣隔壁,你特么是不是有病啊!你薅我脑袋干什么,我特么的跟你没完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和韩三朵对视一眼,薅脑袋?这个台词也太熟悉了吧!?

    “你那个无头女鬼?”韩三朵惊疑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......”叶十五很确定,他的魔术棒里的鬼,一旦有出去的,他都会第一时间感觉得到,但是她们都好端端的在那里。

    他的那些鬼鬼们绝对没有偷摸跑出去闲溜达的,更何况跑这里来惹是生非,借她们两个胆子,她们也不会干这事的。

    两人一问一答间,已经跟着马有才跑出了彩钢房。

    离工地大门口不远处的地方,一个微黄不太明亮的射灯照耀下,四五个保安正在那撕撕巴巴的拉扯着。

    当三个人跑到近前,才看清一个保安正在薅另一个保安的脑袋,而薅脑袋的保安,眼见着眼神诡异、神态得意的样子,这不是被鬼上身了还能是什么。

    跟那天快餐店的情景差不太多,薅脑袋的保安,抓住那个保安的头发,使劲往下揪。

    被揪头发的保安,疼得呲牙裂嘴,抓住对方的手就想掰开,但是对方的手抓的太紧,他只好顺着对方的力道往前蹭着。

    旁边的两个保安也连劝带帮着往下掰手的忙活着。

    “嗨嗨嗨,老唐,你这是干啥呀!平时你和老吴关系那么好,今天这是咋地了?”

    “谁特么的知道啊!我俩走着走着,他就薅我头发......”老吴不满的发着牢骚。

    “老唐,松手......”两个保安齐动手,可是却不能掰开老唐的手。

    当叶十五和韩三朵看清附身在老唐身上的鬼物的时候,两人顿时都惊呆了。

    纳尼?这竟然是、竟然是.......

    一个脑袋鬼,单纯的只有一个脑袋,她的身体呢?

    无头女鬼上身是为了抢人的脑袋,这是个脑袋鬼也抢人家脑袋,这是为什么呢?

    叶十五来不及多想,因为老唐已经开始上脚了,手薅着老吴的头发,脚踹着他的肚子,使出吃奶劲的往下薅,而薅下来的是一把一把的头发……

    “啊,啊,草泥马,你特么的是真疯了”老吴被薅得也是疼受不了,开始绝地反击。

    老吴被抓的猫着腰,手完全用不上,他只好抬腿猛踢,而这一脚也正好踢在老唐的裆部。

    看上去让在场的所有男人都感觉蛋疼,然而老唐却没像正常男人的反应,没看出一点点疼痛的感觉。

    虽然如此,但是老唐终究也被这一脚的力道,踢得一个趔趄。

    而两个保安也正好往后拽老唐,老唐终于松开了手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准机会,忙上前抓住老唐的脖领子,一顿大嘴巴子往上呼。

0126 是不是一只鬼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