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7 还是个连续剧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场面很诡异,一个女鬼头、一个无头女鬼,相互看看,无头女鬼绕了两圈后,两只不健全的鬼异口同声的说道,当然无头女鬼的声音要闷了很多“我不认识她......”

    纳尼?一个光有头,一个光有身,而两只鬼都说不认识对方,这场面很尴尬,虽说巧合的事并不多发,但是她们这两只鬼的情况,怎么想都应该是必须巧合的事情。

    叶十五刚要说话,忽然韩三朵拽了拽叶十五的衣襟,示意那几个保安魂儿都要吓没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这才看看身后的三个保安,他们面色苍白,目瞪口呆的看着女鬼头和无头女鬼,浑身哆嗦得不成样子。

    叶十五手一伸,先将两只鬼都收进来魔术棒里,花红自然也飘进了魔术棒里,而老唐随之倒地。

    看见鬼消失了,几个人才缓过来一点神,磕磕巴巴的说道:“这就没事了?”

    “嗯,没事了,你们把老唐也抬回你们的值班室吧!他睡一会儿就应该没事了”叶十五点头。

    几个人就像逃命似得,抬起老唐片刻不敢停留的跑回值班室。

    马有才和韩三朵跟着叶十五走向工头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“你现在的修为又提升了很多呢!”马有才看着叶十五点点头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牛掰哄哄的一笑,那是,他祖爷爷教他的方法,肯定比你这老家伙什么都没教我,要强不知道多少倍呢!

    “十五,你现在的做事方法我还是不能苟同,你为什么不把她们直接打回地府了事,非要收起她们干什么?”韩三朵对于这种事,始终耿耿于怀。

    “打回地府简单,但是你没想想,她们余怨不了,在地府还要受很多刑罚,你想想那些余怨在心里积压成恨的结果会怎样?”叶十五说出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慢慢可能会变成厉鬼......”韩三朵稍作思考后回答道,同时也了然叶十五这样做的目的。

    点点头后又无奈的摇摇头,韩三朵自己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起,她越来越理解并开始赞同叶十五的做法。

    叶十五喊出两个不健全的鬼,并指了指女鬼头问道:“你是咋死的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......”女鬼头带着哀怨的回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又看向无头女鬼,无头女鬼闷闷的回道:“不知道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死在哪里?”叶十五像个警察一样训问着女鬼头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我的脑袋在这里......”女鬼头的眼睛里闪现了迷茫。

    两只鬼还真挺像,都不知道怎么死的,既然都不知道,事情就简单多了。

    “案子破了,你俩合体吧!”叶十五义正言辞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啊?”女鬼头和无头女鬼狐疑着,这是哪跟哪她们就合体啊!虽然她们各有所需,但也不能这么稀里糊涂的就算了事吧!

    “你这不是糊涂县令乱断案子吗?”女鬼头鄙视的白了一眼叶十五。
0127 还是个连续剧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