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8 山顶上的诡异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三个人走了大半圈的时候,看见一堆石桩的旁边,隐隐有一团阴气流动。

    “应该是那里......”叶十五指着那团阴气流动的地方。

    马有才和韩三朵顺着叶十五手指的方向望过去,果然两人也看见了那团阴气。

    几个人走到近前,叶十五和马有才拿起旁边立着的工具,找到各自趁手的铁锹和锄头,便开始挖土。

    韩三朵则默念超度咒,让其存有的怨念慢慢消散......

    两个来小时之后,大约挖了有三米多深的时候,叶十五的一锹还没铲到底,就看见一小撮乌黑发着珠光的东西。

    叶十五忙扬起手,示意马有才赶紧住手,他蹲下来用手电照向黑亮的东西。

    我去,原来是头发,看来已经挖到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用手将浮土扒开,果然看见了一个已经没有一点腐肉的骷髅头,她的头发摊在骷髅的脑后,头发中间竟然还穿插着珠钗等头饰。

    看头饰的花式和质地,这女鬼头应该是民国时期的女人,而且应该是一个大户人家的小姐。

    叶十五感觉到魔术棒里有些躁动,是女鬼头想要出来看看自己的头骨......

    “出来吧!”叶十五说了一声,然后又鄙视道:“你看了还有什么用,都死这么久了,又不是刚死不舍肉身......”

    “那我也要看看,自从死后,我就再也没见过我的肉身,直到我被裹到这里,才感受到头骨在这,却也不能看个清楚......”合体鬼凄凄哀哀的说着,看得出她很伤心的样子。

    叶十五同情的点点头没再说话,然后用一块黄布,将骷髅头包好,再站起来才又说道:“现在找个位置给你安葬,你也算了却一些心愿......”

    “如果能找到我的肉身,才算了了心愿......”合体鬼终还是带着失落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行了啊!我还没说什么呢?我知道现在还没找到呢!你好歹还找到脑袋了呢!”闷闷的声音带着不满的传出来。

    鬼头撇撇嘴,也不做声,跟着三个人飘在半空中,奔着山上走去。

    自从开始捉鬼就跟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,叶十五看着黑暗中的树木和荒草,即便是没有鬼祟,普通人看见这些也会感到瘆得慌的,幸好他现在已经对鬼祟和黑暗完全免疫。

    叶十五抓住韩三朵的手,饶是他都用一点毛毛的感觉,估计三朵也会有同感吧!

    叶十五此举甚得韩三朵的芳心,因为她此时确实也有点心里发毛,韩三朵含笑的看了一眼叶十五,叶十五回一个了解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咳咳咳!”马有才尴尬的咳嗽了几声,本想损叶十五两句,可是他也觉得好像哪里不对,便加快了脚步走到两人的前面。

    叶十五抬头望向马有才,可是这一望,叶十五不禁心里嘎登一下。

    这座山的山顶,竟然被一团黑雾笼罩,完全看不见山顶的样貌,麻蛋,难怪感觉毛毛的,原来这里有问题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马有才和韩三朵也看见了黑雾,都惊疑的看向叶十五。

0128 山顶上的诡异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