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31 被消灭得干干净净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顺着四处杂乱的岔路,阴测测的阴风鱼贯而入,四面八方的向他们压迫而来......

    阴气、鬼气的气息充斥着叶十五的鼻息和感官,完了,跟上次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虽然他们四人都会术法,不像上次他们几个,并且他的修为比上次也提升了很多,但是叶十五却感觉到,这一次的阴风要比上次劲了很多。

    还没等三个人反应过来,叶十五已经几步窜回到三个人身边,在这种时候,还是几个人在一起相对会安全很多。

    而叶十五刚回到他们身边,便看见手电的光线所及之处,都是煞白煞白的脸,没眼珠的、没黑眼珠的、血肉模糊的,各种各样的鬼祟蜂拥而至。

    我去,这一次玩的太大了吧!现在出来的鬼祟要比溶洞出来的鬼祟还要多,这特么的是想把他们都安葬在这?

    看着逼得越来越近的鬼祟,叶十五只有一个想法,那就是他什么时候才能练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境界呢?

    汗、暴汗啊!

    韩三朵已经将桃木剑横在胸前,备战的姿态已完全就绪,马有才也拿出了他的铜钱剑,这是叶十五第一次看见,看来这次确定是一次不可小觑的人鬼大战......

    老金跟韩三朵一样,手拿着桃木剑,但是一看就知道没有韩三朵的桃木那样剑灵力灌剑,但是也能看出他的桃木剑也斩杀过不少邪祟。

    叶十五满脸黑线的拿出他那粉红色的魔术棒,他唯一能与之对抗的武器就是这根粉嫩的魔术棒。

    他就哔了狗了……

    他就是这样的性格,越是面临绝境、越是没有办法的时候,就越能激发他无比逗比的战斗意志。

    大不了鱼死网破,还能怎么地?

    “七尺男儿粉嫩棒、鬼在里面到处浪、随时随地掏出来,邪祟面前往死杠......”叶十五舞动着手里抻长的幼儿小玩具,棒舞生花已经挡在三人面前,看得三个人眼珠子差点没掉下来。

    三个人都看见过叶十五舞动他的魔术棒,但是却没见过身材高大的他,还能把这个粉色的小棒舞动得这么理直气壮。

    一阵棒花飞舞,最前面的鬼祟,已经黑烟弥漫烟消云散。

    效果还算不错,只是看看前仆后继的那些鬼物,叶十五心里一阵发寒,这样是将他们全部消灭,是不是要到猴年马月?

    幸亏之前的准备工作做得充分,叶十五拿出一把斩魂符,口念咒诀“天道轮回、破凡尘沙、乾元九玄、敕令诛杀、斩......”

    全部抛出,符纸燃着灵火飞向鬼群。

    唰唰唰唰,一片鬼祟化烟而散,有一批鬼祟迎面而来......

    汗,安赫尔瀑布汗!

    韩三朵、马有才和老金,也是一把灵符打出,各自舞动着手中的剑,斩灭一片又一片的鬼祟,但可是鬼祟就像是空气一样,斩之不竭、打之不尽......

    就在四个人毫无办法与之死磕的时候,忽然血棺发出咔咔两声,在黑暗宽敞的空间里,仅有舞动剑、棒的风声中,显得那样的突兀。

    四人震惊的面面相觑,手中不停但却齐齐看向那口血棺。

0131 被消灭得干干净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