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32 邪恶了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韩三朵忙扶住叶十五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叶十五恍惚的摇头,强忍着剧痛,挥舞着魔术棒驱赶向他们扑来的鬼祟,心中唯一的想法就是让疼痛赶紧过去,不然即便是鬼祟不给他弄死,他自己就先死了。

    他努力让自己的思维正常运转,忽然想起吐纳之法,他忙按照祖爷爷教他的方法开始调息,几个呼吸之后,他的痛疼果然减轻了不少。

    叶十五忙继续运息,缓解他的疼痛。

    已经完全稳住身形,叶十五抬起头,忙想着该怎么对付眼前不尽其数的鬼祟们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你怎么了?”韩三朵担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事......”叶十五摇头,让韩三朵安心。

    眼前的鬼祟杀伤力已经减半,但是他们四个对付下来也是相当吃力的,怎么办?

    忽然叶十五想起他先前画过的一道灵符——真火符,不知道这个打出会是什么效果。

    想着,叶十五便一只手舞棒,另一只手拿出真火符,口念咒诀“三清老祖,证我神通,火通天道,辅你三昧,急急如律令……”

    灵符打出,瞬间燃起红黄的火焰飞向这群鬼祟们。

    所沾到火焰的鬼祟,呜嗷一声扭曲着身形,瞬间消失殆尽。

    三人再次目瞪口呆,不仅惊讶于灵符的神效,最主要的是,它攻击鬼祟后不仅不灭,而且就像有灵性一般的,继续攻击攻击鬼祟。

    而马有才的惊讶不在于灵符的功效,他知道这是什么符,他也知道这个符的威力,他惊讶的是,这臭小子竟然能够打出这道符,更加的能够发挥它的威力。

    他修习这么长时间的术法,也仅能在不使用任何术法之前,修为满格的时候,才能打出来,并且也仅限于能够打到一个厉鬼而已。

    那道红黄的火焰,好像长了翅膀,飞在黑暗的空间里,所到之处鬼祟尽灭。

    大约十多分钟的工夫,鬼祟们逃的逃、散的散、死的死,终于黑暗之中恢复了原有的寂静。

    几个人感叹叶十五的灵符至于,已如惊弓之鸟,虽然安静下来,但是却不敢妄动,四处环顾着黑暗里的动向。

    观察片刻之后,没有发现危机存在,相互对视一眼之后,几个人不谋而合的向来时的路退去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叶十五的手电忽然照到了血棺头部对面的角落处,那里有一个黄色的东西映进他的视线里。

    叶十五扬起手,示意大家等一下,他蹑手蹑脚的走向血棺。

    “喂......”韩三朵压抑的声音喊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摆手,示意她别喊,他没事只是过去看看。

    当叶十五来到黄色东西的近前,才看清这原来是一道黄符。

    本来他以为是他们刚才谁打符的时候,符纸随意飘落在这的,可是转念一想,他们刚才所打出的灵符,都是那种自燃型的灵符,绝不是这种不燃型的。

    当他捡起来一看,心里颤了一下,这符又是看着眼熟的那种灵符,并且确定以及肯定的是,绝不是他们打出来的灵符。
0132 邪恶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