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34 真有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没事,就是我们可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”叶十五淡淡的说着,脑海里满是狐疑,那具养魂尸不是已经重新安葬了吗?怎么还会出事呢?

    这具尸体像极了啖灵气鬼所做的恶,但是尸体却没有啖灵气鬼的气息,而是养魂尸的气息,难道她和养魂尸有什么必要的联系?

    啖灵气鬼曾多次出现在翠鸟山,那么她跟那个聚阴阵又有什么联系呢?

    这些问题仿佛是一只无形的网,看似毫无联系,却好像隐隐的又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。

    凑,乱了,完全混乱了......

    “哦?怎么回事?”甄灵燕顿时目光炯炯的看向叶十五和韩三朵。

    “海大附近的命案、啖灵气鬼、养魂尸?”叶十五根本没听见甄灵燕在问什么,只是自顾自的叨念出自己的疑惑。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你们是说那个啖灵气鬼又出现了?”甄灵燕现在提到啖灵气鬼心里就憋闷,因为这死东西她被免了职,这刚刚恢复原职,便又开始发生这事,这还有头没头啊!这啖灵气鬼就是为了跟她作对而生的吗?

    “灵燕,十五说的不是那个意思,他说的是另一个意思......”韩三朵虽然明白叶十五的疑惑,但是却又不知道怎么跟甄灵燕解释。

    “你这说的都是什么啊!都给我说糊涂了......”甄灵燕一脑门子的官司,实在听不明白韩三朵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她的意思是,这个命案我们知道是怎么回事,剩下的就跟这事无关了......”叶十五收回思绪,忙简明扼要的说明,解释的太细致对于甄灵燕来说,也没什么意义。

    甄灵燕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吩咐几个手下的警察将尸体收敛袋中,抬到车上运回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忽然传来了呼喊声“我的妈呀!”

    随之还有乒乒乓乓的声音......

    除了抬尸体走的几个警察,在场的众人面色皆是一惊,来不及说话,忙都奔着墓园的西面,发出喊声的地方跑去。

    跑出去一两百米的时候,就看见一个六十多岁的瘦削老头,连滚带爬、摔得噼了噗咙的往他们这边跑着。

    看见他们跑过来就像看见了救星一样,呜嗷的喊着:“救、救命啊!”

    众人都跑到近前,忙问道:“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“闹、闹鬼了”老头因为惊吓而面色苍白,结巴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哪?什么鬼?长什么样?”叶十五忙问道,与此同时还向老头跑来的方向张望着。

    “骷髅、黑色的骷、骷髅......”老头忙不迭的躲到大家的后面,指着他跑来的方向。

    叶十五和韩三朵相觑无语,果然没判断错,真是那个养魂尸。

    “没事了、没事了,大晚上的你不好好在家待着,没事你跑墓地瞎溜达啥?”甄灵燕不愧是警察,目光敏锐的刨根问底着。

    “我是墓园的守墓人,每天这个时候我都巡视一圈的......”老头仍心有余悸的看向那边。
0134 真有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