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35 同一只鬼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就在这时,嘎嘣、嘎嘣的声响传来......

    什么声音?甄灵燕和大潘都瞪大眼睛看向叶十五和韩三朵。

    叶十五听着第一感觉就是养魂尸的骨头节发出的声音,但是他还不能确定,忙竖起手指示意两人噤声。

    韩三朵的桃木剑已经握在手中,叶十五知道她也听出了这个声音。

    叶十五感觉到养魂尸的气息浓郁了很多,随之旁边的矮树丛传来唰唰声和嘎巴嘎巴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小心,出来了......”叶十五一步窜到甄灵燕和大潘的前面。

    “呃?啊?......”甄灵燕和大潘无意识的惊呼一声。

    韩三朵也跑了两步,与叶十五并肩而战,嘴里还喊道:“你们靠后......”

    唰啦一声,那副骨头架子已经走出了草丛,黑褐色的颜色,发着幽幽的光,骷髅头两个眼睛的位置应该是两个黑窟窿,但是现在已然就是两个小红灯笼,红红的看向他们。

    甄灵燕使劲的捂嘴,不让自己叫出声来,而旁边的大潘已经瞠目结舌,他现在已经完全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,不然无法解释眼前的一切。

    叶十五眯眼看向这个养魂尸,她的骷髅架子里,完全没有任何魂魄,但是她的两个黑窟窿为什么会发出红色的光呢?再有没有魂魄就完全没有意识,那么她怎么又出来害人呢?

    叶十五不解着,但是她已经导致近前,叶十五一脚踢出去,直接踢向骷髅架子的脑瓜壳。

    骷髅架子晃荡了两下,然后继续先前走着,手臂伸出,五根尖细的骨头,朝着韩三朵的前胸抓来。

    叶十五把韩三朵拉到身后,又向着她的脑瓜壳踢出一脚,而......

    人家骷髅架子又是晃荡两线,继续向前。

    麻蛋的,又开始跟他玩醉拳了,汗!

    上一次制服她的是斩魂符,这一次恐怕斩魂符对她毫无作用,因为她现在根本没有任何魂魄。

    没有魂魄依然能动能伤人,这是什么原因呢?叶十五连打带踢的琢磨着。

    她就像一个被牵线的木偶,晃了晃荡的就是攻击、再攻击。

    木偶?

    凑,早怎么没想到?她就是一个**控的傀儡。

    没有任何魂魄,应该是修术法的人用术法操控的傀儡......

    可是那人的目的又是什么呢?

    在叶十五胡琢磨的恍然间,骷髅的爪子已经抓住了叶十五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呃!”这一次的疼痛,要比上次她抓伤他的疼痛,要疼上十倍不止,叶十五吃痛的一哼。

    “小心......”韩三朵和甄灵燕同时喊出,还没等韩三朵出手,站在斜刺里的大潘反应迅速的侧飞起一脚,踢开了骷髅架子。

    叶十五捂着肩膀,额头已经疼出豆大的汗珠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”韩三朵和甄灵燕都担心的问叶十五。

0135 同一只鬼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