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38 与命运抗争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这些话,虽然听着声音很小,但是叶十五却都听得清清楚楚,并且马有才没说出来的意思他也明明白白,现在这种状况对于他来说是一次劫难。

    而且谁也帮不了他,他只能靠自身的能力去化解,但是他现在是有一些意识,根本完全没有办法醒来,一个连醒来都没有办法的人,怎么可能有办法自救呢?

    看来爷爷说的没错,能不能活过这一年就看他的造化了,能遇到马有才还能好过一点,事实的确如此,遇到了他虽然挺坑爹,但是确实救过他两次,而这一次他也束手无策......

    现在秋季,爷爷死后将近一百天的日子里,他就要gameover、就要跟随着爷爷那边去了,这特么的老天就这么看不上他吗?总惦记要了他的小命,他已经很勤奋的在与命运抗争,甚至不惜任何人鄙视,他都在修习至今他都闹不明白的邪术,为毛线还要收了他?为毛啊?

    一阵阵愤慨从心头而起,他叶家难道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?几辈单传不说,到他这辈更是命运糟粕,每每都要与保命为伍,真特么的郁闷。

    他还不如他爹,好赖成了家,有了媳妇有了娃,才撒手而去的。

    怎么就到了他这,连婚还没结,就要死了呢?

    等等,他祖爷爷不是说了吗?能看见他他很欣慰,并且满脸掩饰不住的欣喜,还教会了他新的吐纳方法,这说明他命不该绝啊!

    对对,自己真是笨死了,他不是会新的吐纳方法吗?

    反正也是等死,试试再说,只当死马当活马医......

    调息、运息,吸入、纳出,运转自己体内的小周天,从丹田道脊椎再到尾闾、夹脊到玉枕三关再到头顶泥丸,直至眉心一路流转......

    反复吐纳,不知道多少个轮转之后,疼痛果然减弱了很多。

    一直反复吐纳,都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终于能够感受到周遭的温度,他彻底有了意识。

    “十五?十五?”焦急的呼喊声此起彼伏,是张小阳、韩三朵、金晨曦和马有才,他们一直在叶十五的身边。

    叶十五睁开眼睛,看向大家,浑身还有些没力气。

    “呀!不红了,眼睛不红了......”张小阳兴奋的让大家看。

    果然叶十五的眼睛已恢复如常。

    “你吓死我了......”韩三朵的眼泪一直强忍着没有流出来,此刻看见叶十五醒来,再也忍不住唰唰的便流淌下来,这就是传说中的喜极而泣吧!

    叶十五抓住韩三朵的手捏了捏,以示安慰。

    韩三朵瘪瘪嘴,眼泪无声的往下流淌着,在他没醒来的时候,韩三朵真心的害怕,那种怕她从来没有体会过。

    叶十五的身体虽然有些虚弱,但是静养了几天,已经完全康复。

    这几天他不断的修习,已经将那些致命的煞气和戾气,一点一点的转化为他的阴气,虽然这依然是潜在的危险,但是毕竟已经有了转变。

    “对了,忘记告诉你,后面的那个聚阴阵已经破了......”韩三朵给叶十五倒了杯水放在他面前的桌子上。

0138 与命运抗争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