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44 什么意思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原来是于夫人的外甥女,这女人给人的感觉心里装着满满的自信,甚至都有些自负,啧啧!绝对是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。

    不过这个女人好像在哪里见过呢?

    叶十五疑惑间已经走出了病房,郑敏追出来送叶十五,叶十五完全理解的让郑敏回去,他直接坐车回冥路堂。

    叶十五想破脑袋也没想起,他曾经见过的人里面,确定没有这张女人的脸,可是就是感觉在哪见过,究竟在哪见过呢?

    下了课的几个人都坐在店面里闲聊,金晨曦憋着嘴吐槽着“戴人渣还好意思回来收拾自己的东西,啧啧,真是人至贱这无敌......”

    “就是,真没见过这样的人,太垃圾了......”韩三朵也跟着附和着。

    叶十五走进店里,听见戴人渣三个字的时候,忽然想起在哪里见过这个女人了。

    今天打戴人渣的时候,他的手机掉了出来,他手机屏幕上的图片就是这个女人。

    是戴人渣的媳妇?应该是,不然他怎么可能明目张胆的将别的女人的照片,当做屏幕的屏保呢!

    凑,难怪这么眼熟,这女人也够倒霉,竟然嫁给了这么一个人渣。

    这世界怎么这么小?要跟他死磕到底的戴人渣媳妇竟然是郑敏未来的表大姑姐,天呀!虽然是拐外抹角的关系,但总还是有关系的啊!

    哼!不管有什么关系,只要戴人渣跟他死磕,他就跟戴人渣往死磕,能咋地。

    “十五,你干什么去了,给你打电话又打不通”韩三朵看着叶十五走进来,便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医院了,于彩妮她妈跟她一样......”叶十五并没有隐晦,直截了当的告诉了韩三朵。

    “解决了?”韩三朵了然的点头。

    “嗯!暂时吧!”叶十五迷茫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门口走进来一个二十刚出头的年轻男人,合体的衣着,五官端正、一脸耿直。

    纳尼?云青?找上门来了?要跟他正式开战?

    “你说的店是他开的?”云青不苟言笑的问韩三朵道。

    “是呀!你今天怎么有时间过来?”韩三朵不温不火的回道。

    什么?竟然还是三朵告诉他的,这是什么情况?

    叶十五询问的看向韩三朵,而韩三朵无谓的耸耸肩,走上前去迎上云青。

    卧槽,这是最好宣布自己主权的时候,叶十五怎能放弃,他忙跟着走过去,揽过韩三朵的肩膀,挑衅的问云青道:“我家三朵问你今天怎么有时间过来?而我要问你,你过来干什么?是买东西吗?”

    在里屋的张小阳正这工夫走出来,看着气氛不对,忙也走过去,准备跟叶十五并肩作战。

    叶十五推了一下张小阳,示意他该干什么干什么去。

    张小阳虽然懵怔,但是也听从叶十五转身坐回靠边的皮沙发里,不过眼睛却盯盯的提防着云青。

    “你们真的在一起了?”云青面无表情,冷冷的看看叶十五搭在韩三朵肩膀上的手。

    “是呀!我们那个时候也在一起了啊!当时我不是跟你说了吗?我是她男朋友......”叶十五挑挑眉,一脸的不屑。

0144 什么意思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