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48 又失效了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三朵,赶紧来医院,阿姨和彩妮又不行了......”郑敏焦急的声音从电话听筒里传来。.

    啊?又出事?这么快?

    叶十五不敢置信的看着韩三朵,正常他打完那两道符,虽然没解决根本问题,但是却也能克制一段时间,这怎么才一两天的工夫,就又不行了?

    韩三朵也焦急的点头,示意叶十五没有听错,确实又不行了......

    张小阳一打车轮转向医院的方向,猛踩油门,这两银白色捷达车疾驰向医院而去。

    几个人走进于彩妮的病房,阴森森的鬼气很明显的在房间里飘散,可是叶十五仔细看看,依然如以前一样,没看见任何鬼祟。

    于彩妮和她的母亲一人躺在一张病床上,痛苦的扭曲着身体,手捂着胸口,豆大的汗珠,哗啦哗啦的两个人的额头上流淌着......

    “啊,疼死了......”两个人都闷哼着这句话。

    “怎么就你自己?”韩三朵看了一眼病房,忙问郑敏道。

    “宏逸有急事回公司了......”郑敏焦急的看着母女俩。

    “怎么不喊一声?”金晨曦傻呆萌的看着两人问郑敏。

    “这不是她们的病......”郑敏还没有解释完,叶十五就说道:“喊一声也没有用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说着便咻咻打出了两道灵符,可其结果他万万没想到......

    两人被灵符打中后,并没有像上次那样,疼痛消失而沉沉睡去,而是更加剧烈的疼痛,于彩妮甚至疼得已经翻滚地地上。

    惊疑之中,韩三朵和张小阳等人,忙七手八脚的把于彩妮抬回到床上......

    卧槽?灵符又失效了?

    不能啊!如果真的失效,不可能会更疼啊!

    所以失效肯定是不可能的,但这又是怎么回事呢?

    叶十五闭上眼睛,细细体会鬼气的气息,较比之前浓了许多,所以可能是作祟的鬼增加的鬼力,所以他这道符的灵力不够压制现在的鬼力。

    凑,以为增加的鬼力他就没有办法了吗?

    真是小看了他十五爷......

    “花红、白晓静、合体鬼......”叶十五喊着魔术棒里的鬼,让他们三个出来吸取现有的鬼气。

    韩三朵带着无奈的眼神,看着眼前的三只鬼,对着于彩妮和她母亲吸着鬼气。

    这个办法果然奏效,三五分钟之后,母女两人都没有了痛感,两人都安然的睡去。

    叶十五摆摆手,示意花红她们回到魔术棒里。

    “啊?怎么忽然好了?”那是三只鬼,除了叶十五和韩三朵能看见以外,其他人都看不见,所以郑敏完全不知道什么情况,只看见于彩妮母女渐渐睡去。

0148 又失效了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