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48 又失效了?(2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好了”叶十五点头,但是他仍然像上次一样,看见了残留在心脏位置的鬼气,下一句‘只是暂时的’,他没有说出口。

    叶十五实在不明白,这两母女应该是有鬼跟她们死缠的到底的意思,但是她们是共同得罪了鬼,还是怎么回事,不然怎么会这样?

    就在这时,叶十五忽然感觉到鬼气又出现,而且较比刚才又浓重的了一些......

    随之,病床上的两个人,惊呼一声“啊”全部疼醒,手下意识的捂上胸口。

    他大爷的,这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叶十五感觉不对,虽然花红们吸走的鬼气并不彻底,但是好歹也应该缓解个一两个月,怎么可能才短短的十多分钟,便再次出现。

    大家看见两人,都惊慌的看向叶十五,尤其是韩三朵,她有着跟叶十五一样的想法,毕竟她也能看见两人心头的鬼气、她也感受到鬼气的再次出现。

    “你看着她们俩,我出去看看......”叶十五边对韩三朵说着,边向病房外跑去。

    鬼气再次出现,并且这么浓重,所以鬼祟应该就在这里......

    可是房间里没有半点鬼影,但按照常理分析,这只鬼应该就在房间里才对,但是现在没在,那么这只鬼应该就在附近不远的地方,正常的情况下,应该不过方圆五公里以外。

    走到走廊,叶十五体会着鬼气的方向,一路走到医院的楼门口外,由于外面是敞开的空间较大,所以鬼气一下淡薄了下来,很难辨认其所来的方向。

    叶十五辨别了一两分钟,不确定的看向楼西面的一座不算太高的山上。

    “花红,是那个方向吗?”叶十五为了能够以最快的度找到鬼气的正确方向。

    “你都已经看出来了还问我,那我告诉你我的答案,我没看出来”花红连出都没出来,在魔术棒里不耐烦的回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你还不满意了,一只鬼,连一个人的嗅觉都比不上,你还有啥资格不耐烦?”叶十五本来心里就着急,听见花红不耐烦的声音,顿时就暴躁了。

    花红默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脚下生风,疾步跑向那座山,到了山脚下,眯眼再看,果然这里鬼气浓郁,并且气息跟于彩妮母女身上的鬼气气息完全一样。

    大约跑到半山腰的位置,叶十五喊出花红等鬼道:“你们全都给我出去查找,看看鬼气的具体位置,快......”

    人命关天,于彩妮母女在病房正在受着疼痛的折磨,并且再继续下去,两人的小命就会直接挂掉,叶十五急得已经心中冒火。

    几只鬼见叶十五有些光火,也不再多话,忙都四下飘散,找寻着鬼气的位置。

    叶十五也没有闲着,他闭上眼睛,用心的感受鬼气的方向。

    片刻,他张开眼睛,看向十点钟的方向,也正在此时,花红回来道:“十点钟方向鬼气浓重,但是我要告诉你,我们加一起好像也不是她的对手......”

    纳尼?这么凶悍?

    叶十五随心有震惊,但是脚下却加快脚步,跑了过去。

    刚跑到鬼气最为浓重的地方,就听见一个稚嫩的声音喊道:“哈哈哈,送死来了?哈哈哈,拿命来......”

    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!!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: meinvxuan1 (长按三秒复制)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