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51 算什么玩意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那不都是以前的是吗?还计较这些干什么,不说他了......本来打算回来找你去医院看看的,但是给表姐打电话说她没在医院,说于宏逸身体不舒服,她去于宏逸家了”韩三朵有点失落的说道。.

    “反正她们母女的身体也没什么事了,不去就不去吧!”这个善良的小妮子,平时她最讨厌于彩妮,结果现在没事还要去看她。

    “嗯,那倒也是,我只是不想我表姐太辛苦”韩三朵撅噘嘴。

    郑敏确实挺辛苦,两人刚确立关系不久,就帮着于宏逸照顾两个病人,咦,对呀,刚才说郑敏去照顾于宏逸......

    “他身体也不舒服?也是心脏?”叶十五惊疑着养小鬼的事,担心于宏逸也是受到小鬼的攻击,可是回头想想,现在那个小鬼想要害人,怎么也要养上一段日子,现在不可能害人。

    “表姐倒是没说,就说身体不舒服,应该不是,如果是的话,表姐肯定会第一时间找我们的”韩三朵想了想摇头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点点头,疑惑着于彩妮母女的事情。

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晚上八点,叶十五、韩三朵、张小阳和金晨曦四人,来到了国都饭店,这是他们所在莱奉市数得上的饭店,十几层的建筑,囊括了吃喝玩乐购等各种娱乐项目。

    几个人下了车,叶十五看看门口的大牌子,上次就是在这里捉韩三朵奸,现在想想,叶十五还满头黑线。

    “想啥呢还不赶紧走?”张小阳在前面催促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回过神来,紧走几步跟上三人,来到了四楼的一个包房里。

    包房里酒菜都已上齐,甄灵燕和大潘已经坐在那里等着他们。

    看见他们进来,大潘忙起身招呼大家坐下。

    “早就想请大师吃顿饭,今天终于有时间......”大潘热情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什么意思?就是嫌我给你们分配的工作多呗!”甄灵燕玩笑着对大潘说。

    “哪敢啊!就是有这种想法,也不能说呀!”大潘憨笑着挠挠脑袋。

    “都是哥们,可别叫什么大师”叶十五对大潘印象相当好,为人实在,反应迅、身手敏捷。

    “行,来来来,我先敬各位一杯”大潘端起酒杯敬酒。

    吃喝间,大潘对叶十五说道:“十五兄弟,你有没有心思收个徒弟什么的,我对这方面挺感兴趣的......”

    “收什么徒弟,如果你有什么想知道的,尽管问就是,我肯定会知无不言,但是这一行,能不涉足最好别涉足......”叶十五真心实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行,有你这句话就行......”大潘开心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就不明白了,为什么在门外的都想往里进,可是在门里的却有个中的无奈,全都有一个想法,那就是但得有的选择,绝不会干这一行。

    一顿饭相谈甚欢,叶十五教给了大潘几个简单的辟邪的方法,临分开的时候相互留了电话,便各自回家。

0151 算什么玩意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