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52 还要继续发生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开车直接来到了公园,两人跳下车一路跑向动物园区。(品a书¥)

    钻进警戒区就看见甄灵燕在那指挥着下属勘察现场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叶十五和韩三朵来到甄灵燕的近前。

    “动物全死了......”甄灵燕简洁的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啊?这事你们也管?”叶十五不解,虽然动物的生命也是命,但是不至于惊动刑警队吧!

    “本来不归我们管,但是派出所过来后,勘察一遍,觉得事态严重,请示了上面,上面将其划为刑事案件,所以就归我们管了”甄灵燕指了指远处的那些动物笼子,示意让叶十五过去看看。

    “都死了?狮子、老虎?”韩三朵惊诧的看向甄灵燕。

    甄灵燕疑惑的点头,而叶十五已经感受到了鬼气,他走向动物的笼子,细细感受鬼气的气息。

    鬼祟已经不再这里,而且还想已经走了很久,所以留下来的气息很微弱,所以叶十五需要细而又细的体会,忽然感觉这鬼气有一点熟悉,很像啖灵气鬼,但是又不完全像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”甄灵燕和韩三朵走到叶十五的身边。

    “你可以让他们都撤了,这不是人为的”叶十五还没有体会出来气息的味道。

    韩三朵狐疑的看向四周,她跟叶十五的区别就是,叶十五能够感受鬼气,而她只能靠眼睛去看。

    “我也是觉得这事古怪,才给你们打的电话,如果是人为,正常人的想法,不是要虎皮,就是要熊胆,可是动物的尸体都是完好无损的,我们检测了它们体内是否含有毒物,结果没有......”甄灵燕面色凝重的说道。

    动物,尸体完好无损,这些信息都很熟悉。

    三个人来了到了动物们睡觉的里面的房间,看着东倒西歪动物们的尸体,确实各个都是完好不损的,只是都已经僵硬。

    凑,实验楼,学校实验楼曾经也生过这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当时他的能力有限,所以根本体会不出那是什么鬼气,即便嗅到鬼气,也不知道这气息跟啖灵气鬼的气息相似。

    “学校实验楼动物全部死亡的事,你还记得吗?”叶十五看向韩三朵。

    “当时我不在学校,过后听说的,所以我不太清楚”韩三朵茫然的摇头。

    “这次跟那次完全一样,而且这气息很像啖灵气鬼,但是又有区别……”叶十五不解的摇头。

    “也没什么区别,应该就是啖灵气鬼,但是目前还不算......”韩三朵终于明白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叶十五和甄灵燕异口同声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啖灵气鬼不是一下就修成的,她也要有个修为的过程,起初修为不够,所以就只能吸食一些动物的灵气,就是现在这样”韩三朵继续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难怪都不是干尸,上次实验楼的动物也都不是干尸......”叶十五喃喃自语着。

    忽然他意识到一个重大的问题,就是上次实验楼小动物死后没多久,开始生干尸案,也就是说,啖灵气鬼吸食动物们的灵气后,修为大大提成,啖灵气鬼开始有能力吸食人的灵气......

    那么这一次之后......
0152 还要继续发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