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53 阴气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出现,我是依附在你阴气上面的......”白须老者微笑着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啊?祖爷爷,如果这样说的话,等我将阴气都转化成了阳气,祖爷爷岂不就再也不能出现?”叶十五惊疑祖爷爷所说出的这个讯息。

    “傻孩子,到时候你就知道了,现在先不说这个,今天祖爷爷交你运用阴气画符.......”白须老者一直带着慈爱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阴气画符?”叶十五疑惑的重复一遍。

    “嗯,用阴气画符,这样所打出的灵符,会比你用黑笔画符的灵效高出很多,至于高出多少,就要看你自己的修为了”白须老者说着便开始伸出食指虚空画着符案。

    “等等,祖爷爷......”叶十五茫然着,什么都没说,只要他这么虚空的画符,这完全不可能画出灵符啊!

    “臭小子别急......”白须老者笑着,然后继续道:“运用吐纳之法,然后催动自己的意念到食指,然后画在符纸上......”

    白须老者说着便开始继续虚空画符案,只见虚空中出现灰色的光晕,形成灵符上面的符案,片刻之后光晕消散。

    “你只要将你运用吐纳之法所能控制的阴气,画出符案便算达成”白须老者指了指正在吐纳的叶十五,示意他试一试。

    叶十五气息涌动在丹田,流转向全身,他慢慢感受到少许的寒凉阴气掺杂着一点细微的阳气,催动意念将这一点气息慢慢流转向他的食指。

    指尖落在符纸上,点点移动,符纸上隐隐出现断断续续的黑色印记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着那张符纸,就像小孩拿着笔随便涂鸦一般,完全看不出任何符案。

    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叶十五惊诧的问他的祖爷爷道。

    “这是你功力还不够,回去要抓紧提高功力、提升修为,你能够控制的阴气多一些,你画符案的时候就流畅和连贯一些,并且随着阴气控制越来越多,你所画出的灵符的灵效就会越大一些......”白须老者略带无奈的眼神一划而过。

    “哦,祖爷爷,那群鬼祟是怎么回事?而且还都要吃了我,还有他们总喊着那三句话......”听明白之后,叶十五赶紧问出这个问题,他生怕一会儿忘记问,上一次就想问,但是却没机会问,所以叶十五就想着,再看见祖爷爷的时候,什么事都不问,这件事也一定要问。

    “那群鬼祟现在恨你、恨叶家,所以你一定要抓紧时间提升你自己的修为,什么时候你的能力能够凌驾于她们之上,她们就不会再吃你了......”白须老者郑重其事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恨我?恨叶家?为什么?”叶十五惊诧不已,他怎么了,她们恨他;叶家又怎么了,她们恨叶家?

    “慢慢你就会知道......”白须老者话音刚落,身形虚幻,化成一道灰色的光晕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“祖爷爷?祖爷爷?”叶十五郁闷的环顾着四周。

    祖爷爷是神龙帮的吗?怎么总是见不见尾的,说没影就没影,也不跟他多说说,他还想问祖爷爷啖灵气鬼和养小鬼的事,不给他多问的机会,人家嗖一下就没影了,也不说下一次什么时候出现,闷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看那张黄色灵符,若是不眯眼细看,完全就是一张普通的空白黄表纸,但是用阴阳眼的灵力一看,便还是那个断断续续的涂鸦线段。

    叶十五自己都鄙视自己的作品,瞥了一眼便不想再多看,转身出了校园回到了店铺。

0153 阴气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