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58 兄弟,新来的吧!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刚到通往望乡台的路口,叶十五刚要继续向前,忽然眼前一晃,叶十五眼前一黑,须臾间睁开眼睛,眼前的景象又生了变化。(品%书¥¥)

    眼前的一切有些像闹市区,鬼群为患,到处都是鬼祟飘荡。

    身边是一大潭泉水,雾气缭绕,看不清泉水的水面,只隐隐看见鬼头攒动。

    不远处的地方有一个古式建筑的凉亭,满是鬼影。

    潭边,数不清的仨俩成伴的鬼席地而坐,或是喝酒、或是喝茶、或是下棋游戏,总之各个都畅谈甚欢......

    嘿嘿,这里的鬼还真是舒服,想干嘛干嘛,看看这里做鬼也很不错啊!

    叶十五不经感慨着,这时有两只正在吃肉喝酒的鬼向叶十五招手“兄弟,新来的吧!来过来喝两盅......”

    自从来到地府,没干别的就是走、走、走,这两只鬼一喊,他还真感觉口渴难耐。

    叶十五刚要走过去,白无常戏谑的说道:“不该看的别看、不该吃的别吃,如果你要是真渴了,去潭边喝点泉水吧!”

    卧槽,听白大爷说的句句都是好心的忠告,可是看他的表情,怎么就那么怪异呢!

    叶十五边狐疑着边走到潭边,用双手捧了一捧水,咕咚咕咚的喝了下去,味道不错,还有点甜滋滋的味道。

    意犹未尽,哗哗又捧了了几捧,咕咚咕咚的喝个过瘾。

    白无常嘴角勾起了一个阴谋得逞的弧度。

    “喝好了?”白无常见叶十五喝个水饱,心满意足的走回到他身边。

    “嗯,还真挺好喝.......”叶十五用手煽了一下眼前,怎么有点喝多的感觉呢?但只是感觉头有点晕,脚下还是能够完全理智控制的。

    “你现在所在的位置是**殿,你喝的是**汤,从现在开始你将口吐真言,你完全无法控制......”白无常得意地笑、得意地笑。

    老白头,你大爷,你特么的阴我......

    “走吧!现在该去你该去的地方了......”白无常率先走在前面。

    叶十五在后面,一顿徐晃的拳头比划着白无常。

    一转眼,一座巍峨的大殿矗立在叶十五的眼前,尖顶飞檐、琉瓦盖顶,只是颜色依然是毫无生气的灰色。

    侧头看看竟然有十个这样的大殿,而在他眼前的大殿门上,悬挂着一个大威武的匾额,上面写着第一殿。

    纳尼,竟然到了阎罗殿?是要审判他吗?

    新死之者的亡魂,来到地府都要受到审判之后,配各个地狱去受刑罚,之后才能够走上投胎之路,这一点叶十五是知道的。

    但是他不明白的是,新死亡魂不都要先到望乡台吗?他怎么会过了**殿便直接来到这里?

    “为什么我没去望乡台?”叶十五狐疑的问向白无常。

    “还应该去恶狗岭、金鸡山、野**,你都要去吗?”白无常抬眸看了一眼叶十五。

0158 兄弟,新来的吧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