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60 还是让他死了吧!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黑线的看看自己的下面,有货、很有货,他是平胸而论的人,不是有容nai大的人,所以他绝不是当年在人间的秦广王。.

    “说说你的条件?”秦广王把玩着腰间悬挂着的黑亮玄铁令牌,那是十殿阎王独有的令牌,是权威的象征。

    什么意思?先跟他玩了一个太极球,把问题给他推回来,其次又摆弄着富有生杀大权的令牌,这是让他说还是不让他说啊!啥子鸟意思?

    “嗯?”秦广王没听到叶十五说话,便抬眸看了一眼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秦广王让你说你还不赶紧说?”白无常替叶十五着急。

    叶十五白了一眼白无常,我特么的敢说吗?

    白无常用眼睛示意叶十五赶集说,机不可失、失不再来。

    卧槽,还能有这好事?叶十五又将眼神回了过去。

    白无常郑重地点头。

    “我要继续活着......”叶十五没来得及多想,顺嘴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好,本王答应你......”秦广王此刻的声音,简直让叶十五的下巴都要掉脚面上了。

    呆愣间,秦广王的声音再次响起“聚阴阵,没那么简单,现在你要做的就是找出聚阴阵的布置者......”

    啊?聚阴阵?秦广王这个都知道?

    并且答应他继续活着这么重量级的条件,秦广王他老人家都能答应,可想而知这个事情要比找英莲的事更加难办好不。

    人家布完阵就再也没有出现,他去哪里找啊?

    退一万步说,即便有了蛛丝马迹,人家不承认他又能怎么样?

    还是让他死了吧!

    “还是让我去找英莲吧!”叶十五憋了巴屈、不情不愿的说道,只可是他的话已经隐没在空气里。

    “他大爷的......”叶十五愤慨了。

    “十五,你醒了?你可吓死我了......”韩三朵看着噌的一下坐起来的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啊?怎么了?”眼前明亮一片,叶十五看着眼前的卧室,确定是冥路堂。

    卧槽,他真的活了?

    “你掐一下我......”叶十五对韩三朵说道。

    韩三朵也没客气,两根手指使劲在他脸上掐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哎呦!”疼、很疼,叶十五确定自己是活着的,但可是......

    刚才生的那些事,是他在做梦还是一切都是真的?

    “十五,你到底怎么了?”韩三朵疑惑的看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咳咳,我也想知道是怎么回事?”叶十五茫然中,想起他让郑敏请三朵她们玩去,然后他就在店里等着白无常......

    “你们回来的时候我在哪?”叶十五想起来之后,忙问韩三朵。

    “在店里啊!就睡在椅子上,然后怎么叫你都不醒,没有办法,我们只好给你抬进了卧室,可是你一睡就睡了两天,你到底是怎么回事?......”韩三朵实在不明白叶十五这到底是怎么了,思忖了片刻又道:“是真魂离体了吗?”
0160 还是让他死了吧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