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70 脱不了干系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一台车已经带着那个男生先走了,大潘接了叶十五才开向刑警队。(品#书¥)

    进了大楼,甄灵燕已经在等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以后能不能别磨磨唧唧,不然以后不帮你......”甄灵燕使劲白了叶十五一眼。

    “我还问你,你以后能不能改掉你的急脾气,就你这样真心没人敢娶你......”叶十五不屑的回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甄灵燕气得鼓鼓的,可是刚要继续损叶十五,大潘在一旁忙说道:“队长,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问问那小子去?”

    “嗯,问问去,不要审讯的态度,第一现在只是怀疑;第二即便构成犯罪,以目前的情况也够不成刑事犯罪,你懂得......”甄灵燕吩咐着大潘,大潘点头转身带着一个警员走进了审讯室。

    “构不成刑事犯罪,你还给人家关进审讯室?”叶十五看着上面的门牌道。

    “大哥,我是为了你好吗?审讯室有监控,难道你不想看看询问过程吗?”甄灵燕担忧叶十五的智商,藐了藐他便带头走向监控室的房间。

    叶十五只好撇撇嘴跟了上去,进了监控室的房间,映入眼帘的就是对面的整面墙上都是显示器,甄灵燕坐在操控台前,调出了审讯室的画面,然后对着叶十五指了指墙上的一个显示器,示意叶十五坐下来看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见那个男生容貌的时候,顿时凝眉一怔,好面熟......

    “怎么了?你认识?”甄灵燕看着叶十五蹙眉的样子疑惑着,不过回头想想,也是,一个学校的,又都是一年级的新生,认识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“还说不上认识,但是肯定见过,而且不是我们院的,不然我不会只感觉熟悉而不认识......嘶!在哪里见到过呢?有点微胖......”叶十五边想着边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?哦对,他是经济院的,叫董成,你看看有没有印象?”甄灵燕先是感觉到不解,随后便说出那个男生的名字,看看叶十五对其有没有印象。

    董成?这个名字叶十五倒没有一点印象,不过经济院这个词确实提醒了叶十五,他忽然想到之前烧烤摊,崔浩勾搭韩三朵,张小阳和他海扁了崔浩他们三个人一顿,这个董成就是当时其中那个微胖的那一个。

    叶十五打个响指“卧槽,是他......”

    他大爷的,竟然是他在背后殷他,叶十五腾地一下站起来,准备冲到审讯室揍他丫的。

    甄灵燕见叶十五一副打人的样子,忙一把拽住叶十五“你干什么去?你是不是有病?这是警局,能让你胡来?”

    叶十五顿时觉得自己是个傻逼,咋能二到这种程度?坐回原位看向显示屏。

    “啊?你想起来了?你们有过节吗?”甄灵燕自然是以破案为基点,如果曾经真有过节生,那么假设他那种帖子,才会栽赃在叶十五的身上,以达到报复的目的。

    可是有一件事却陷入了谜团里,那就是这件事没有那么多人知道,可是董成怎么知道的呢?

    当然这些设定的前提,都是帖子是他的。

    “有过,他跟崔浩在一起玩,一次在烧烤摊......”叶十五将那次的事情讲给甄灵燕听。
0170 脱不了干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