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72 准备动作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当群鬼来至近前的时候,叶十五忽然现这些鬼祟竟然跟以往也有不同,他们的鬼眼竟然出暗红色的光。

    阴寒之气如霜而至,仿佛呼出的哈气都能结成冰花......

    麻蛋,什么情况?难道都成了恶鬼?厉鬼?

    管他三七二十一,今天就是杀一个不赔,杀两个赚一个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一道灵符打出,燃起的灵符所到之处,扫到了三只鬼,这三只鬼顿时呜嚎着冒起黑烟,之后便魂飞魄散。

    那些鬼祟们看见有被杀的鬼,顿时都头乍起,疯狂的向叶十五扑来。

    叶十五一抖他的小粉棒,一手舞动生风,一手拿符弹出。

    见一个杀一个,这是叶十五第一次对鬼祟大开杀戒,他实在无法忍受小命被人威胁的感觉......

    秦广王布局、威胁,他无能为力,可是这些鬼祟们跟他较劲,他能忍着吗?

    在之前可以,因为之前他什么都不会,所以不忍也得忍,可是现在他能够跟他们对付,他凭啥还要忍?

    来吧宝贝,嗖嗖嗖,几张灵符打出,他面前的几只鬼都烟消云散,可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的眉心猛然刺痛了几下,身体一个趔趄,险些没站住,忙运气吐纳,几个呼吸间缓和了很多。

    叶十五正得意吐纳之功的功效时,忽然身后一只鬼手伸进他的后心,叶十五瞬间感觉脊背刺骨的疼痛袭来......

    他转过身,看见一只鬼脸白得青的女鬼,手冒着黑烟并且呈现蔓延状,鬼影似乎马上就要消散,即便这种痛苦不堪的样子,她还瞪着鬼眼看着他。

    叶十五忍着疼痛,拿出几道五星驱邪符,口念咒诀“天地魂皇、颂吾天道、敕令诸神、证我神通,鬼妖丧胆,精怪忘形。内有霹雳,雷神隐名,昭昭其有,冥冥其无,驱......”

    手结剑指正准备打出的时候,就听见不远传来一声大喝:“别打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动作一顿,就看见马有才的身影疾步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不知道是因为马有才的到来,还是因为觉叶十五使了大手段,总之那些鬼祟四处飘散,片刻工夫便鬼影全无,随之阴寒的气息也消散的无影无踪......

    “你啥意思?”叶十五眼睛依然微红,拧着眉毛看向马有才。

    “你以为你杀了他们,你就能够活着?”马有才脸上露出了从所未有的怒气。

    “啊?”叶十五蒙圈了,这是什么话?什么玩意死了活了的,完全听不懂。

    “有些事情不是你看见的表面那样简单,有些事情必须要到你该知道的时候才能知道,有些事情需要你有一定的能力......”马有才的声音接近低吼着。

    “停,别跟我说了,你跟我说绕口令呢?”鬼已经走没影了,并且他今天已经试验过,他能够制住那些鬼,所以叶十五心情已经好了很多,他的火气也随之消散,眼睛也没有了暗红。

    “不管以后怎么样,你小子给我记住,不要再像今天这样,否则所要承受的后果,不是你能够承受得起的......”马有才说完便转身而去。

    我去,这老家伙啥时候变成了来无影去无踪?甩了一句话以后,牛掰哄哄的走了......
0172 准备动作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