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73 催命呢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这孩子是吓坏了,叶十五看看她,随后语气温和的说道:“我的店就在前面,我女朋友也在店里,你放心,我没带电话,到了店里我会替你报警的......”

    小女孩将信将疑的看看叶十五,又看看周围乌漆墨黑的矮丛,战战兢兢的起身对叶十五说道:“那你走在前面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点头,便转身向着冥路堂的方向走去。.

    这么小小的年纪,怎么半夜三更的跑出来?家里人难道不着急吗?

    凑,是不是离家出走啊!正好遇到禽兽了,结果......

    所以说啊!离家有风险,出走需谨慎。

    叶十五摇摇头,胡乱猜测也属枉然,等回到店里再说。

    小女孩胆战心惊的跟在后面,千余米的距离,感觉走了一个世纪。

    进了店里,叶十五开了灯,随后对小女孩说道:“你别怕,我去叫我女朋友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第一时间就去叫韩三朵,他知道这孩子吓坏了,此时赶紧叫出来一个女孩,她才有可能会快的消除恐惧心理。

    女孩看着眼前的货品,顿时惊悚了,今天是怎么了?先是惊魂一幕,随后就来到了卖死人物品的店铺,这一生的奇遇全在今天生。

    在女孩惊悚的看着周围的时候,韩三朵边揉着眼睛边疑惑着跟着叶十五身后走出来,嘴里还嘟囔着:“你干什么呀?刚才你出去了?怎么身体凉凉的?”

    当韩三朵揉好眼睛,完全清醒过来时,确定叶十五刚才出去了,可是当看见眼前这个十三四的小女孩,韩三朵登时就傻眼了。

    “十五?你确定你之前半夜出去的时候,都是不得已?或者说都是去修习吐纳去了?”韩三朵满眼的质疑和微怒。

    “确定以及肯定,你觉得我有那么兽的癖好吗?”叶十五惊疑韩三朵怎么会这么说。

    不过回头想一下,这事确实有点让人质疑,半夜三更在荒郊野外捡了个十三四岁的,然后此时此刻,这个女孩里面衣衫不整,外面披着他的衣服,浑身上下全是土和草枝子,估计看见这个场景,是个女人都得误会。

    “大姐,我想你误会了,是他救了我......”女孩看出了韩三朵的怒意,从而也完全相信这女人是他的女朋友,便放下防备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啊?救?你怎么了?”韩三朵本就是个善良的女孩子,听见小女孩这么说顿时也不再怀疑叶十五,忙走过去上下打量小女孩问道。

    简单的解释过后,叶十五打了报警电话,韩三朵帮着小女孩整理了衣衫,又倒了杯开水给她。

    “到底是怎么回事?你半夜不好好在家待着,怎么会跑到这来?”叶十五看向小女孩。

    “跟我爸吵架了,我就跑出来闲溜达,由于气愤所以也没看路,结果走到了一条很偏僻的路上,谁知忽然过来一辆车,就把我掳上了车......结果就被带到这来了......”小女孩诉说着今天的经过。

    “你看见那人的长相了吗?”叶十五忙问小女孩。

    “没有,太黑了,我只知道那个人带个眼睛”女孩摇头,想起刚才的惊魂一幕,她仍心有余悸。

    卧槽,果然是离家出走......

0173 催命呢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