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77 他第一次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给我讲佛、讲道、讲禅机,完全没用,我就只有一个想法,那就是让他生不如此,我要让他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、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,就是这么简单......”女鬼声音冷得都能结霜。

    “你在这跟我玩唱歌呢?还吃了、吐了、拿了的,你觉得这有意义吗?不管他是怎么样的,你都已经死了,而且是你自己死的......”叶十五已经开始怀疑这只鬼的头脑有问题。

    “说来说去不还是说回了原点,我的死都是因为他的背信弃义,都是因为他劈tui......”女鬼咆哮着。

    叶十五扬扬手“我最后给你说一遍,事情确实是这么个事情,但是不管说什么,都已经是过去式,自己死的鲁莽你能怪谁?是你自己的不理智,造成现在这样的结果,记住自己做的事情,无权责怪别人......”

    “即便是无权,我也要让他生不如死......”女鬼咆哮的声音又大了一些。

    凑,这简直就是隔年黄豆,油盐不进。

    叶十五气愤了,这只鬼的执念太重,不过好歹刚才让她说了这么多,她的戾气已经放下了很多,剩下更多的只是暴怒,这样对付起来已经轻松了很多。

    刚才说说话期间,叶十五已经看见了崔浩的七魄,全部都在女鬼的鬼魄里,幸好时间不长,如果时间长了,跟她的魂魄结合在一起,想要抽离开恐怕会难上加难。

    叶十五朗声的对花红她们那些鬼说道:“你们还不出来,把崔浩的魄都给我吸过来......”

    “又喊我们......”花红又牢骚着。

    “嗯?”叶十五瞪着眼睛看向花红,和秦广王他们做局的事,他都没跟她计较,她还不耐烦,是不是找抽?

    花红看见叶十五那个表情,忙将鬼眼飘向白晓静和合体鬼们,示意她们开始吸取。

    花红、白晓静、合体鬼、柳枝,还有几个在贾家祠堂收回来的女鬼,她们集体围上那只女鬼,运用鬼力准备吸崔浩的气魄。

    女鬼面色一阵,看着眼前的一切,她惊呆了。

    刚才她感受到韩三朵会道法,并且在她的鬼力之下,所以她完全没有在意。

    而对叶十五的感觉,就是完全没有会道法的气息,却有很重的鬼气,当时还在疑惑他到底是怎么回事,可是说话的工夫,便把这个疑惑岔开了。

    现在她明白了他鬼气重的原因,忙瞪起鬼眼准备展开攻击......

    花红等鬼开始一起运力吸食,淡淡的白烟,一点点从女鬼的眉心缓缓而出。

    女鬼见她的鬼力不能保住崔浩的气魄,忙加大力量,与这七八只鬼对抗。

    而随着女鬼鬼力的加大,几只鬼的能力明显占据了下风,那些淡淡的白烟重新逆流向女鬼的眉心里。

    “大姐们,你们还能不能再衰点?”叶十五看着眼前的情景,顿时尴尬了。

    韩三朵也惊讶了,这几只鬼都能按照叶十五所修行的方法做事,但是之前能力都还能应付,怎么现在却应付的这么吃力呢?难道是所面对的是厉鬼的原因吗?韩三朵想来想去茫然不知。

    淡淡的白烟,已经几乎完全重新回到女鬼的眉心里。

    “哼!你以为就这几只小鬼就能与我抗衡?或是救他?太天真了”女鬼洋洋得意的扬起头。

0177 他第一次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