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83 真难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抬眸看过时间后,便对大家道:“可以出去看看了......”

    几个人起身,王浩天忙也跟着起身道:“我也跟你们去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还是别去了”叶十五犹豫了片刻道。品书.

    “不,我一定要去......”王浩天坚定的说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刚要说话,王海便开口道:“浩天,你还是别去了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当然知道王海担心的是什么,毕竟这是查看鬼祟的事,他们家一连生两次横事,两位亲人已经过世,现在的王浩天是王海唯一的精神支柱,更是王家唯一的血脉,所以他绝对不能再有什么闪失。

    “爸”王浩天坚定的目光带着一点点的哀伤。

    王浩天是个男人,是两位死者的亲人,他想要跟着他们一起去找原因,他要亲眼看见问题所在,也算告慰两位亲人的亡灵,也算安慰自己的心里。

    “不行......”王海坚决的摇头。

    王浩天看着父亲坚决的摇头,忙求救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自然明白王浩天的心思,可是现实的问题就摆在这里,王海的不放心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,所以只能看看王浩天,表示他爱莫能助。

    “爸,你就让我去吧!十五能够保证我的安全的......”王浩天知道自己父亲的意思,但是他也更相信叶十五的能力,再有这个时候只能让叶十五说话,他的父亲才可能会让他去。

    叶十五点点头,这个他可以保证,即便是舍去生命,他也会全力保护他的安全,所以王浩天这样说,叶十五自内心的点头确定。

    王海看见叶十五真诚的点头,他痛苦的凝眉思索片刻,他何尝不了解自己儿子的想法,他又何尝不想亲自找到事情的原因,哎......

    思忖了片刻之后,王海终于点头道:“我可以同意你去,但是一旦有危险,我希望你第一时间能够保全自己......”

    王海说着又看向在场所有的人,那眼神分明就是哀求,他不能再承受这个小儿子再有任何事情生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!我们会保护他的”叶十五和韩三朵不约而同的说道。

    王海点点头便向楼上走去,看着他落寞的背影,叶十五也被那种忧伤所传染。

    人生为什么总是事与愿违,总要生一些不幸的事情?

    人啊!生容易,活着,真难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一行七人,重新来到后院,走向梧桐树林的西面。

    死人的那股阴气,果然较比白天浓重的很多。

    马有才看看叶十五,叶十五明白他的意思,便开口道:“花红,你去看看吧!”

    花红这次到什么都没说,不情不愿的飘出来,随后一个闪身没入地下。

    叶十五声音一落,便看见眼前的鬼影一闪而过,王浩天顿时惊呆了。

    “十五?你你你......”王浩天本想说,十五你竟然养鬼这么厉害,可是此刻的惊呆,让他简直都不能说出话来。

    “所以你放心,肯定能够找到事情的原因的......”叶十五勾勾嘴角,拍拍王浩天的肩膀。

    一盏茶的工夫,花红飘了出来,小鬼脸垮下来。

    “什么情况?”叶十五看着她的表情,心里顿时咯噔一下。
0183 真难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